点击TAG查阅全文。

糖不甩 - 薛凯琪

晓波和他哥吵架了。

两人在家里冷战,谁也不搭理谁。

星空蓝待在书房里。难得的动了真火,一点没有哄晓波的意思。

晓波原先是一脑门子的怒火,等气劲过了,探头看了看书房的门,关得严丝合缝,星空蓝一点没有来找自己的意思。怒火就成了一半的生气一半的委屈。

星空蓝抽了两根烟,气渐渐平了,看着桌上的空杯子,跟自己说,我是去泡咖啡,我不是去看他。

拿着杯子推门出去,却没有迈腿去厨房,退了几步看一看卧室。

卧室里没人。

星空蓝便去了客厅。

客厅也没人。

星空蓝皱眉,难道出去了?可并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

他再折回卧室,看见飘窗的窗帘垂着,遮去了一大半的视线。

星空蓝走到窗边,抬手撩起窗帘。

晓波正坐在飘窗上。

明亮阳光穿过窗户,直直照在身上脸上,脸被照得发红,原本是躲着生闷气兼发呆。忽然间窗帘被撩开,他下意识回头一看,看见了星空蓝,立马又扭过了头。

星空蓝看见晓波这个样子,哪里还能生气,怎么还能生气。摸了摸晓波的面颊,说,你这是要把自己晒熟?

晓波闷闷的说,关你……

把那个字咽回去。继续说,关你事。


两个人之前的争吵就是因为星空蓝想改一改晓波说话有时候没遮没拦的毛病,如今见晓波真改了,反倒是不舍得了,心想着晓波性格直率是好事,自己逼他改,才是不对的。


当下,声音更柔和,哄着说,晓波,刚刚都是我的错。

晓波闷闷的说,你甭来这套。

星空蓝说,那我要来哪一套,你才不生气?

晓波曲着腿靠着墙,把脸埋在胳膊里,说,我打小就这么说话,你现在觉得难听,你早干嘛去了。

星空蓝不舍得的心都要发疼,说,是我不好。

晓波哼一声,我就这么说,我以后还这么说。我就说……就说操你大爷。

星空蓝看着晓波闷闷不乐的样子,心里是又难受,又忍不住笑意,憋住了笑,亲亲晓波的面颊,说,多浪费。

晓波没听懂:嗯?

星空蓝说,不要麻烦老人家。

星空蓝再亲一下晓波,含着笑,轻声说,你要操,就操我。



评论(63)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