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山月【9.2mini更】

bill开口,清清楚楚的说,“项允超,你死定了。”

阿庸听见这句,眸色不由得一暗,握紧了拳,但又慢慢松开。

项允超现在的脑子里好比银河大爆炸,什么都察觉不到,bill却注意到这一点。

bill当年叱咤兰桂坊凭的是脸是腰,但更加重要的是见微知著洞察人心。

如果只是靠打桩,也不可能将人心翻覆轻易。

换了别人,或许很难想到这个‘铁木真’和项允超之间到底是什么恩怨情仇,但是bill哥哥自己都和百年清朝小男鬼生生死死纠缠难分。

bill心意一动,零点五秒之内做出决定,冷冷说,“项允超,我一天不在,你就带人进屋?”

项允超:“……啊?”

bill一把扯住项允超衣领,往阿庸身上一推,项允超没有心理准备,跌在阿庸身上。

bill进屋,环顾四周,走进开放式厨房,拿起一只玻璃杯,举起来看了一看,转手砸个粉碎!

说,“两百万分手费,一分都不能少。”

阿庸扶住项允超,见项允超沉默,只当他是伤心气愤。

项允超却是一脸懵。

两百万?分手费?啊?

bill怕项允超一开口露出破绽。浪费了自己辛苦演戏,便说,“两百万不算多,一过户,我保证不会跟任何人说我们之间的事,既然你都找了第二个,我就不怕跟你说清楚,当时跟你在一起,就是因为你姓项,除了这个姓,你还有什么?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陪着你都浪费……”

阿庸猛然一拳挥出去!

bill结结实实面颊挨了一拳,痛到心底飙脏话!

丢!点知个仆街铁木真打人这么痛!

项允超吓一跳,赶紧拉住阿庸。

阿庸一身杀气,双目发红,怒视bill。

bill其实痛到有那么一瞬间想挥拳打回去,但是看见毓泰的一眼,心头万尺怒火都按回去,指住项允超,意有所指的说,“记住,你欠我的人情。”

说罢转身出门,进了电梯就摸了摸面颊,痛得嘶的一声抽冷气。

毓泰现形,站在bill的身边。

bill不说话,好像专心在自己伤口。

毓泰轻轻开口,“为什么这么说。”

bill才答,“项允超跟那个铁木真之间,九成九有事,我好人做到底,开铺亏兜底。”

毓泰忍不住一笑,再看bill,见他面颊隐隐泛起红肿,又有心疼,“那也不用挨一拳。”

bill摸摸被打的那侧面颊,看一眼毓泰,说,“既然做错事,那被打一拳,也是应该的。”

毓泰注视bill,俯身过去,轻轻一吻,唇瓣微凉,犹如含冰,轻轻说,“本王的人,要打,也是本王亲自来。”

评论(103)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