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攻』的标准,不是凶不凶
『受』的标准,也不是温柔不温柔

这两者的区别只是体位,不是内心或性格。

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爷们儿。在体位上受了,不代表他就不爷们儿了。而是他觉得少扯闲篇,最直接的证明『我是个直男,我也是真心喜欢你,你可以对我做有情人之间都会做的事而不必顾虑』

感情这件事,是不怕付出,更是不怕接受。
你给了我你最重要的感情,我坦然接受,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辜负你。我知道自己会保护你,不会让你伤心难过。而且,我也会给你一样的,甚至更重要的情感。

这是我们晓波和蓝哥哥。

评论(3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