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一线小生和superstar 番外】【 我们还年轻】

superstar梦见以前的事。


以前,自己和小生经常在一起打游戏看剧本,打游戏打到最后是打打闹闹,看剧本看到最后也还是打打闹闹。那时候小生刚洗完澡,只套一件宽宽大大的白T恤,露出一双长腿。在沙发上压住自己,叉腿坐在自己的大腿以上腰部以下,笑得浑身一抖一抖,抵住自己的部位也在一抖一抖。


superstar就醒了。


然后一边洗内裤一边扪心自问,以前系未傻咁。


superstar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自己的那柄枪保养得够久,子弹也积得够多,是时候Biubiubiu。


superstar对自己很有自信,只有不想撩的人,没有撩不到的人。


何况是小生。




所以superstar锻炼之后自拍发给小生。


发一张,沾着一层亮晶晶薄汗的肱二头肌胸大肌,又扎实又弹Q十足。


再发一张,咬住背心下摆,露出块垒分明的腹肌和人鱼线。


最后发一张,找助理拍自己举杠铃时候荷尔蒙十足的背肌。


助理:我问问。瞎算不算工伤。我没别的意思,就问问。


小生的回复很快。


小生愤怒的回:有话就直说!我告诉你!我不减肥!老子不胖!!


superstar:……




superstar换一种方式。不那么隐晦,直白一点。


superstar发自己拿着一根剥了一半的白生生弯翘翘香蕉的照片给小生,意味深长的配字,‘fongfong,蕉蕉很有营养,要不要吃蕉蕉?”


小生很快回复,‘好巧。我正在吃。’


superstar的心‘噗通’一跳。


紧接着一条短视频,小生把香蕉切成一段段,再把苹果切成一块块,然后一起放进果汁机里打成泥榨成汁。


小生:‘味道不错,你要不要食谱啊我发给你?’


superstar:……






蕉蕉可怜,又无助。






superstar决定采取又直白又抒情的方式,编辑了一条微信,改了五十多遍,然后发给小生。


‘我哋嘅地理距离可能隔咗800km,但喺我哋嘅心只隔着8cm。如果你愿意,我好想好想有一天,我哋嘅身体距离只隔-18cm。’


检查了没有错别字,superstar正要按发送。助理叫了声威廉哥,superstar手一抖,好在没有按错人,准确无误的发给了小生。




小生很久都没有回复。


superstar有点紧张有点忐忑,恨不得一分钟看八十次手机有没有小生的回复。


叮咚一声。


小生的回复终于来了。


superstar深呼吸,蓄满勇气,打开微信盯住屏幕。




小生的语气委婉,‘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心就够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比如……比如数字只是数字……不代表任何意义的。’


superstar一头雾水,看了好几遍,都没看懂小生的意思。无意间,他看见自己发出的那条信息。


刚才的手一抖,删了‘-18cm’的‘1’。




‘我哋嘅身体距离只隔-8cm’。




superstar:……




superstar直接打电话给小生。


小生接起来。


superstar:“峰峰,刚才那条发错了。”


“……”小生同情的安抚,“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小生说,“不过,其实真的无所谓的。”


小生说,“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感情。”


小生说,“你介意的话,嗯……我去查一查有什么可以补……我们还年轻,还可以再长的。”


superstar:“………………”


评论(91)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