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Lost lover

苏凯文刚刚怀上的时候,情绪波动很大。也不肯好好吃饭,也不肯好好休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人就瘦得厉害。

苏星宇请了一个朋友帮忙,订了私人医院的最好的房间,由看护人员专门照顾苏凯文,自己一结束工作就赶去医院陪苏凯文。

苏凯文对苏星宇很冷淡。

苏星宇耐耐心心说了一堆话,削了苹果给苏凯文,但苏凯文不听,也不吃。

苏星宇生起气来,掀了果盆抬腿就走。生了会闷气,折回病房,站在门外,悄悄的看苏凯文。

看护收拾了果盆,擦着地上的水渍。

苏凯文靠坐在床头,脸上没有表情。


以前,苏凯文不是这样的。

刚刚相认的时候,苏星宇先是说自己外文不好,但有国外的工作,所以想请苏凯文给自己当家教。

苏凯文当然愿意。

但第一课,苏星宇就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百般挑剔,又说苏凯文的外文口音太重,又说苏凯文的教育方式不得当,批的一无是处。

苏凯文才知道苏星宇是故意来刁难自己。


因为父母的婚姻,苏凯文总是觉得自己这一家亏欠苏星宇。

如今苏星宇是大明星,表面看上去风光,但这一路吃了许多的苦。当自己享受家庭的温暖,安稳的生活,安稳的念书,苏星宇却在娱乐圈独自打拼。

因为母亲的手术需要筹资,父亲才去找了苏星宇。苏星宇解决了所有的医药费,虽然冷嘲热讽,那也是人之常情。

苏凯文对苏星宇百般包容,苏星宇要他教外文,便教。苏星宇要他做助理,他便从学校请了停薪留职长假,去当一个没有工资的小助理。

苏星宇的别墅极大,一楼常常有公司的人来开会,一开就到半夜。

苏凯文睡得正熟,被苏星宇拍门叫醒,要他做夜宵。

苏凯文说声等等,去拿睡衣。

迟了一两分钟开门,苏星宇满脸嫌弃,抱怨这么慢,快饿死。

苏凯文在厨房煮饺子,煮完了,苏星宇才说饿过头,不想吃了。

苏凯文习惯了,便把饺子拿去分给开会的其他人。

众人正式开会开得饥肠辘辘,闻见了厨房的香味,肚子更是叫得叽里咕噜响,忙不迭的道谢,一个个的接过饺子,大吃大嚼起来。

苏星宇心里烦躁,一屁股在沙发坐下。

助理西里呼噜的吃,边吃边说星宇哥,你不吃么。

苏星宇说,食不言知道么?一边吧唧嘴一边吃,你不恶心我都恶心。

苏星宇一贯说话尖锐,但刻薄成这样,显然是心情不好。

助理缩了缩脖子,不敢再说话。

苏星宇抬眼,却见苏凯文不赞同的看着自己。心头一把火烧起,苏凯文凭什么这么看自己。




接下来几天的会,苏凯文已经习惯不早睡,先给苏星宇等人做了夜宵,等他们吃完了,洗了碗筷,再去睡觉。

苏星宇看着苏凯文给其他人分食,心情一天比一天恶劣。

苏凯文对自己不是以前的那种无奈的包容,而是客气的疏远。


这一次的会开到了凌晨。

客厅横七竖八睡了一屋子的人。

苏星宇也累,抽了支烟,精神了一些,想到了苏凯文,心情便是不快。

自己累得要死要活,苏凯文为什么不陪自己,凭什么苏凯文睡得好好的。

苏星宇去拍门,叫醒了苏凯文。

苏凯文只睡了几个小时,睡眼惺忪的开了门。

苏星宇说,我饿死了,我要吃早饭。

苏凯文含糊应一声,揉着眼去厨房。

苏星宇跟着苏凯文下了楼,看见苏凯文后脑勺的头发睡得乱翘,赤脚趿着拖鞋,露出瘦削的脚踝。


苏凯文从饭煲里盛出粥。

苏星宇不高兴,说,我不吃外卖,你什么时候叫的。

苏凯文解释说,是家里煮的,我看你这两天都在熬夜,吃一点粥,好消化。

苏星宇看了看粥,哼了一声,说,我不吃白粥。

苏凯文笑了笑,说,这个是牛肉的。

苏星宇看一眼,还真的是自己爱吃的香菇牛肉粥。

接过了碗,尝了一口,再尝了一口。

苏凯文问,怎么样。

苏星宇说,难吃死了。

说着,又吃了一口。

苏凯文嘴角扬起,看上去很高兴。

苏星宇腹诽,我只是饿了,不然才不吃。

苏凯文说,锅里还有。

苏星宇舀了一勺子,说,明天还要。

苏凯文说,好。明天换虾滑粥?

苏星宇皱眉,说,不要。

苏凯文说,那还是牛肉粥。

苏星宇说点了点头,再说,要打一个蛋。

苏凯文说,窝蛋牛肉粥。

苏星宇见苏凯文凡事顺从自己,心里高兴起来,但看见苏凯文含笑看着自己,又不高兴起来,但这种不高兴就像咬一枚刚成熟的桃子,有点酸溜溜,但酸过之后,舌尖却有一丝若有似无的甘甜。

苏星宇故意板起脸说,我要的,你都能准备?

苏凯文说,好啊。

苏星宇说,那我要天上的月亮。

苏凯文一怔。

苏星宇挑衅的抬抬下巴。

苏凯文想了一想,说,下个星期。

苏星宇一怔,说,怎么了?

苏凯文说,那时候满月。等月亮大了,再摘给你。

苏星宇想忍住笑,但忍不住,噗嗤笑出声,说,苏老师,你都是这么骗学生的?

苏凯文也笑,说,老师从来不骗人。


苏星宇渐渐消停下来,尖锐的态度也有所缓和,挑衅的言语也少了。

两个人一起坐下来吃饭,聊天,苏星宇提到娱乐圈的一些八卦,苏凯文听得津津有味,苏星宇偶尔炫耀自己的号召力,苏凯文也很捧场的表达仰慕。苏星宇提到苏凯文的父母,有些过激的言辞,苏凯文欲言又止,最终是无奈的笑一笑。苏星宇看见了,心里也有点不快活,渐渐的也在苏凯文面前回避提起。


直到后来,苏凯文委婉的问苏星宇,这个助理之职,自己什么时候能卸任。

苏星宇才想起来,苏凯文自担当助理以来,自己还没有给苏凯文发过一次工作。

苏星宇内心懊恼,又不愿意拉下脸来承认自己的错误,心里想着怎么说服苏凯文把学校辞了,以后专门陪自己。

苏凯文见苏星宇不回答,以为是苏星宇不高兴了,便说,我先请一段时间的假。

苏星宇诧异,你请假做什么。

苏凯文未语先笑,面颊泛起酒涡,掩不住的高兴,说,这件事,原本就想告诉你,正好趁这个机会。我要结婚了。


苏星宇才发现一件事,这个哥哥的心里最重要的不是自己。




苏凯文是个O,但先天信息素稀薄,用轻度药物即可控制。女友是B,两人从相识到相恋都与信息素无关,纯粹发乎感情。也是由于这个原因,苏凯文决定在结婚之前先完成摘除腺体的手术。


手术没来得及举行。

苏凯文被关了三天,药效过了,信息素虽然渐渐复苏,但尚可忍耐。

苏凯文蜷在屋子角落,咬牙忍耐。

然而,昏暗的房间被打开了门。一瞬间,浓烈的,近乎妖艳欲滴的征服者信息素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一向淡漠的本能被催动,被诱发。

有人在刻意引诱。

苏凯文第一次感觉到了体内的本能是如此汹涌。不愿意失去理智,沦为兽性。几乎咬烂了唇,凭借痛楚保持清醒,挣扎着到了门边。

想逃出去,却没能逃出去。


被拖入黑夜。

被黑夜吞噬。

再怎么抵挡,都被黑夜一次次狠狠侵犯。


苏凯文看不清黑夜中的影子是谁。

或者说,不愿让自己看清。


苏凯文的抗拒,都被信息素诱成了主动拥抱。

他搂住对方的脖子,半昏半醒之中,任由对方对自己为所欲为。任由黑夜融成炽热熔浆,一股一股注入体内。

 


评论(1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