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驚!剧组史上最大危机 剧本严重外泄 剧情公开偷跑






小生收到一堆剧本,一本本筛选,superstar陪他一起看。


有一个剧本是来自香港一位著名电影导演。香港编剧的剧本格式有时候会和内地的不太一样,不影响阅读,但看得出来创作的思维逻辑很是不同。


小生自从交了一位hk男朋友,就对那座城市的一切都下意识多留意几分。拿着这本港范儿,多看了几行。


superstar探头过来,“你看什么?”


小生当然不会说真实原因,回答,“这本子还行。”


superstar凑过来,两人坐在地毯上,头碰头一起看,superstar问,“你是哪个角色?”


小生指给他看角色姓名。


superstar看了几行,说,“要不要我跟你对下戏。”


小生无可无不可,“行啊。”


superstar拿住剧本,记了两遍,心里默念一遍,觉得记得差不多了,调整一下情绪,抬起眼看着小生,还没开口念台词,就看见小生抿起唇,一双眼望住自己,眼中是如春风吹过水面一般粼粼的笑意。


superstar忍不住笑起来。


小生抿唇一笑,又平了平嘴角,认真的说,“对本子呢,别笑。”


superstar冤枉,嘀咕,明明是你先。


小生咳嗽一声,收了收心情,去看superstar,眼神一触,又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小生收起笑,板了板脸,“别笑了。”


superstar却是忍着笑,“噢。”


但忍不到半分钟,就噗的又笑出来。


小生把剧本卷成一筒,作势要敲superstar,“认真一点。”


superstar抓住小生的手,“我们先对其他戏。”


小生诧异,“什么戏?”


superstar凑过去,贴在小生耳边唧唧咕咕。


小生听着听着,想板起脸,“没有你说的这种,”想瞪一眼superstar,但见到他,便觉忍不住的满心快活,抿了抿嘴,小声说,“这种限制级。”






superstar来探小生的班。


两人坐在保姆车上,superstar剥榛子,把果仁拣出来,放在餐巾纸上,推给小生。


小生认真看剧本,头也不抬,顺手拿果仁吃。


superstar看了会小生的侧脸,忽然说,“fongfong,我最近在学看手相,很准的,我帮你看,不准不要你钱。”


小生:?


superstar摸住了手腕,修长手指一勾,就伸到了小生的袖子里,摸到了一片柔软肌肤。


小生又是笑又是躲,想收回手来,又一手去推superstar的肩头,小声说,“喂喂喂,别闹,这还有人呢。”


小生助理立即往后连退数步,一直倒退下了保姆车。


superstar的助理早就等在车门,两人对看一眼。


瞎了吧。这么巧,我也是。








superstar的综艺录到夜里十一二点,又换了棚。


经过走廊的时候,正巧另一边的棚结束。


蓝台的大棚就那么几个,中间隔了五六分钟路程,有时候换棚,除了少数几个事儿逼的,大部分嘉宾就直接腿着来去。


迎面走过来的是小生。


各自身后浩浩荡荡一群人。有一起转棚的工作人员,有跟着的助理,还有参加节目的其他嘉宾,其他选手,其他助理。


两拨人潮交错,两人目不斜视,略一点头,当做招呼。


但擦肩而过时,superstar的助理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老板的动作僵了一下。


助理看了看老板,发觉老板神情都有一丝古怪。


助理内心疑惑。


至于擦肩而过的另一边,小生的助理亦步亦趋的跟着自己老板,面无表情。


他发誓自己什么都没看见。既没看见小生嘴边的笑意,也没看见小生在交错而过的一瞬间,飞快又精准的拍了一下superstar的翘piepie。


评论(49)
热度(330)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