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别问,问就是陪读家庭【18.1】小数点是迷你更





【18.1】

阿峰最近早上起来的时候心情格外不好,因为感觉得到心底的蠢蠢欲动开始强烈。

妈的。

又到了alpha的发情期。

公司的福利面面俱到,包括免费提供抑制剂。

阿峰拿了药瓶看了一眼,觉得药效过于温和,就特地去药房买了非处方药当中的最强效级别。

他不算自然分化,是被药物催逼,被迫早早呈现,故此发作起来格外浓烈,这个浓烈不是指对他自己的影响。而是指对Omega的影响。

他年纪不大,但经验极其丰富,甚至过于丰富。所以以前完全不担心这个。

现在有了个Omega的daddy。那就是大问题。

按照总裁的性格,一旦察觉自己发情了,就两个结果,要么,自己搬出去,要么,总裁搬出去,直到发情期结束。

阿峰正在去英国留学的前夕,随着出发的日子临近,心情是一天比一天糟糕,一刻也不愿分离,抑制剂药瓶就揣在兜里,想起来就倒一把来吃,嘎吱嘎吱咬得跟嚼糖豆似的,还特地去让特助咨询能不能做腺体割除,让他A转B,实在不然,A转O都行。

这话传到总裁的耳朵里,总裁忍不住失笑。


他这段时间看出了阿峰因为分离而不高兴,也是能陪就陪着,能满足的也一一满足。

今天就是带着阿峰在城郊某处养生别馆,泡露天温泉。

总裁靠在池畔,问,你这是要干什么。

他被热水泡的舒服,声音也是软软的,沙沙的。

阿峰比划了一下,发现这池子游不起来,就分着水,回到总裁的身边,随口回答,alpha做腻了,想换个试试。

总裁听他回答得不正经,就看了一眼,说,有个Omega喷雾,什么香型都有。

阿峰挑眉,说,还有这个?

转念一想,就挨住了总裁,说,诶,你给我一点。

总裁有些无奈的看他一眼,拉开一点距离。

但阿峰不依不饶的跟上来,说,费那事干嘛,你有现成的。

总裁说,不行。

阿峰说,没事的,我药也吃了,抑制剂也打了,我保证,不会有事的。

总裁还是不肯答应。

但架不住阿峰求恳。

这年轻人的哀求可不‘哀’,而是叹着气,抿着唇,浓眉也耷拉下来一点,叽叽咕咕的说,算了,没事,反正我没人疼,我还没人爱,连这点举手之劳,你都不肯。是我不该问。是我不配……

总裁没办法,只能答应。

他多年抑制,如今要释放反而不习惯。

阿峰闻了闻,若有似无的很淡。

如林梢淡霜,苔藓微露。

又浅,又冷。

他是林间的旅人,循着霜迹,一路寻去。

闻到了总裁的颈间。

总裁起初微微一僵。

但发现只是着这孩子纯粹又直白的依恋,并无一丝一毫的欲念。

总裁松了口气,紧绷的身体也缓和下来,抬起手,胳膊湿漉漉的,往下不住滴水。

指尖抚过阿峰的后脖,说,别胡闹,别想着动手术,知道么。

阿峰随口应了两声,还在寻找那丝淡得几乎闻不到的信息素。

起先觉得这缕气味遥远而冷漠,但贴近了,再闻,才发觉不是。


小时候,酷暑午后,蝉鸣长而单调。热得睡不着,就在竹席上喷了花露水。

日光在竹席上移动。一隙暗,一隙亮。像是日冕仪的刻度。

蝉声渐静,黄昏渐近。

经过一个下午的蒸腾,一场梦境的徘徊,竹席上,花露水沉淀下来,便成了一种让人怀念的,十分温柔的,甚至有一点点让人难过的气味。 

阿峰依在总裁的身侧,下巴搁在肩窝里,额头抵住了鬓角,面颊,耳畔,一点点的磨蹭,一寸寸的徘徊,流连不去。

像是黏人缭绕的小蛇。

像是鼻息咻咻的小狗。

总裁用一只手抚着后脖颈都安抚不住,被阿峰蹭得忍不住笑,温和说,又怎么了?


爸。

阿峰说,我不想去了。


总裁看他。


阿峰被看了一会儿,自己先泄气,嘀咕说,那你要来看我。

总裁说,当然,我答应你过的。

阿峰说,一个礼拜来看我一次?

总裁好气又好笑,说,我直接搬过去跟你一起住好不好。

阿峰挨在他的肩上,偏着脑袋,眨巴眼。

总裁说,怎么不说话?

阿峰慢吞吞的说,你在等我说好,然后,你就好训我。

阿峰叹了口气,垂下眼。

睫毛密密,像一把扇子。

他垂着脑袋,耷拉着眉毛,小声说,英国,好远噢。

哪怕知道他是故意装出可怜模样,但也没办法硬起心肠,总裁实在拿他没有办法,只得摩挲着后脖,许诺说,我会去看你的。


阿峰想,你会来看我。

可我会想你,会记挂你。

每一个清晨与傍晚,都会思念你。

评论(46)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