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TMD滚。

刨掉睡觉公事洗澡。所有时间都拿来码字写文。连吃饭都是啃着吐司敲着键盘。

有人说那是你自己愿意的啊。

是,我承认是我自己愿意的。


我愿意码字码得腰酸背痛手抽筋。我愿意一脑子劈两半,一半是公事剧本一半是私事同人。我愿意忙得呕心沥血肝肠寸断。


有人说我本子写的不好,我虚心接受,我改。

有人说我同人写的不好,尤其是LFT的不好。我就给一个字,TMD滚。

用你家键盘了?用你家显示器了?把你脑袋摁在电脑屏幕上了?



我写的不折手都断。我乐意。

但我不乐意看傻逼哔哔。



这是我的地儿。



想瞎比比的。两条路。一条八宝山,一条比良坂。

爱死死去。




评论(83)
热度(116)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