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剧组片花。69。真69。

今天年二十八。

剧组吃年夜饭,吃完了各自回家过年。


峰少出手大方,捐了一台6S和一台IPAD当奖品。

其余导演啊副导演啊也就各自捐了点礼品。


抽奖的号码纸压在每个人的杯子底下。

峰少没兴趣,拿了纸揉成一团就给扔了。


隔壁剧组的晓波过来蹭饭吃。


峰少随意吃了点,看了看表差不多就想回去了,明天一大早的飞机回香港。

但是听见另一桌闹哄哄的。峰少也是随口一问,怎么了?

助理说,那边在加码呢。

峰少说,哦。

助理说,女主加了一Kindle。那帮人太坏了,起哄让她加送亲一下。

峰少:……




峰少立即找那团被自己随手一丢的号码纸。




轮到她抽奖了。

峰少捏紧了号码纸。

她抽的号码是6号。

峰少一看纸条,6号。


我靠!!出运了!!


晓波说,“诶?是我诶?”

峰少一愣,再一看。自己的号码纸有一横线在‘6’的上方。

是9。



晓波走去她那桌,拿过了kindle。

大家起哄亲一下。

晓波仗义执言,一摆手,你们都停,行不行啊,别瞎起哄,有点绅士风度好不好。尊重一下人家的意愿好不好。

晓波急着来蹭饭吃,刚洗好了头发还没吹干就跑来,乱蓬蓬的,奶咖色,年纪显得特别小。认认真真主持公道的样子,特别可爱。像举着剑的小骑士。

她笑着说,你介意么?

晓波一怔,挠了挠后脖,我个人……我个人是很乐于奉献的。

她一笑,俯身轻轻香了一下晓波的面颊。



晓波回自己那桌,愣了一下,问,我碗呢。

峰少叼着烟,说,收了。

晓波说,啊??我还没吃完呢!!

峰少看着晓波,冷酷的碾熄了烟。说,张晓波,你知道吗。

晓波说,知道啥?

峰少冷酷的说,


你丫胖球了。

评论(74)
热度(220)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