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他们俩,即将回归

睡他:

日日敲碗等山伯和玻璃之城终于迎来了陛下不负众望的双双be(捂脸哭) 陛下高架桥上的风景太好了我不想下去了 手动再见

关于蓝蓝
第一次见到我们蓝蓝
穿一星光蓝的毛衣带一金灿灿的耳钉 
肉鸽简单几句话 我脑海里就蹦出来蓝蓝的立体图样还带gif模式的 于是乎我就真的在看文时带入了我哥
他的隐忍 他的难过  他的爱而不得 他得偿所愿后的欣喜与甜蜜 还有得到后又很快失去的绝望 
我不知道该庆幸蓝蓝最起码有那三天的甜蜜 还是该难过他只有那三天的甜蜜 
他小心翼翼的在晓波身边做着朋友 做着他哥 谨慎的藏起自己的感情 
他做这一切心甘情愿 甘之如饴 可我忍不住心疼 大概是因为曾经有过相似的经历所以格外感同身受 但他做的比我要多太多太多
有时候觉得蓝蓝苏过隔壁剧组峰少(峰少别瞪我 😷我跪下还不行嘛)
在晓波追言蹊的时候穿过大半个北京城去买票 在晓波悲观的时候及时出现 在晓波和张学军之间制造让他们感情破冰的机会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每一次晓波叫一声哥 我就一口血憋在喉咙里 特别想冲进去拉着晓波一阵猛晃你是不是傻 
他爱他 从开始到最后 但所幸 他终于放过了自己 让初恋成为怀念 
我心疼他 但也释怀他终于放下 
其实第一集里 当晓波和星光蓝在酒吧重逢 我脑子里一直回响着那句话 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hi!晓波

晓波是我们整个剧的搞笑担当😂所有的笑点几乎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 至今想到他和邓子还有煎饼摊子老板在胡同口的那些 我就能笑出声  他这样一个乐天阳光的人 到最后却是全剧最大的哭点
他不知道星光蓝的感情 但是他知道星光蓝是对他最好的人 比张学军对他还要好 于是他把他当最好的朋友 兄弟 甚至叫他哥
晓波是一特好的人 同时也是一特傻的人
蓝蓝把心给他 他知道之后就把自己的心还给他 而且忘了拿回来
他们在一起的那三天 特甜 两个人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晓波从刚开始的不能接受 到后来的亲密 
我整个人都为他们特别真情实感的快乐着 同时也在担心楼上那只没有掉下来的靴子
张学军倒下的时候 我就知道 那只靴子终于掉下来了 
晓波答应过星光蓝无论他做什么决定都会等到他回来 可是他没有 
他在手术室外焦急的等待的时候  他在玻璃窗外看着生命垂危的张学军的时候  他在病房里跟张学军聊的时候 星光蓝都没有在他身边 这也许是注定的 他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没在
如果张学军打他骂他说不定还会把他推向星光蓝
可是张学军没有

他们俩分手的时候
晓波在北京哭
星光蓝在香港哭

张学军说时间是可以抹平一切 晓波催眠自己只有三天而已 能有多爱
其实三天也许就是一生
他没有忘记那些 
那三天多么刻骨 多么难忘
最后晓波终于去找了星光蓝 可是星光蓝已经不在原地等他了
另外一个人打动了他 以后就是他陪他度过这漫长的一生
不是张晓波 不是他爱的最深付出最多最刻骨的那个人 那么就算是别人也没所谓
星光蓝不知道 那个小王子鼓起自己的勇气 怀着自己满心的期待来找过他 
晓波回了北京 遇到了一个叫陈均平的香港人 
晓波说 嘿我是不是命犯香港人 
其实你只命犯星光蓝
故事的最后两人天各一方 从此生离
那三天仿佛只是一个梦  

最后给肉鸽
陛下 老臣的眼睛都要哭瞎了啊😭😭😭 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大师姐和屠苏吗😞

老臣等着第二部的he来治愈我啊😭😭😭😭









评论(11)
热度(44)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