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Love So Sweet - 嵐

片场的一点小花絮



剧组是年二十八放假。初三返工。


峰少初二就和导演确定了不延迟开工吧?初三对吧?提早也行啊。


导演感慨,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热爱工作的也是少见。



初三一大早,峰少就回了拍摄地点。先去酒店放行李,快步跑过大堂,进了电梯先按楼层再按关门键。



他心急。


偏偏有人喊等等,就卡进了电梯。



峰少一看,说,出去出去。


晓波说,你让我挤挤怎么了。


晓波挤进了电梯。


峰少说,你这么早回来干嘛。


晓波说,我回来拍戏。


峰少说,我记得去年怎么有人说国家就应该规定放假放到元宵。


晓波说,我也记得去年有人说过年拍片是违反劳动法。


两人互相嘁了一声,一个看左,一个看右。



电梯叮的一声停下。


轿厢门一开。


两人不约而同迈步出去。



理所当然就被卡住了。


峰少急着说,你让让!


晓波说,你先让我出去!


峰少说,你胖成这样你好意思先让出去?!


晓波说,嘿!茬架是不是?!


两个人你推我挤互不相让手长脚长拆解不开哐当一声摔在电梯前的地毯上。


两人听见头顶噗嗤一声笑。


然后各自有一只手伸过来。


峰少抬头,愣愣的握住手,愣愣的说,……新,新年好。


晓波说,哥,他说我胖。





评论(59)
热度(258)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