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星空蓝与山伯之看电影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冬去春来,阳光明亮。


798著名的景观之一红色大塑料恐龙像也被照得闪闪发光。


张晓波同学,嗖的一下进了工作室,又哐哐哐砸星空蓝的卧室的房门。


星空蓝被砸门声惊醒,在被子里伸出手来摸了半天手表,终于摸到之后睡眼惺忪的看了一眼。


八点四十。


他呻吟一声又倒回枕头里。


晓波锲而不舍的继续哐哐哐。


星空蓝忍了半天,终于掀开被子下床,打开门,说,现在几点。


晓波看了看表,说,八点四十三。


星空蓝说,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让我不揍你。


晓波说,上回我进你房间没敲门,你说不礼貌。


星空蓝按了按额头,说,我是说,你这么早叫我起床的理由。


晓波一下子来劲了,说,快快快,晚了就来不及了!


星空蓝一愣,说,什么晚了?什么来不及?


但晓波就是不肯说明白,就是拽着推着星空蓝刷牙洗脸一气儿拾掇干净了,又拉着出门。


这两天有些倒春寒,阳光虽然明亮,但风还是冷飕飕。


星空蓝穿一件咖色飞行夹克,晓波还是那件绿色大棉袄,大步大步的走着,迎面吹来的风吹着棉袄衣角像小鸟的翅膀一样拍动。


星空蓝说,我们这是干什么去?


晓波说,电影院打六折,还买一送一!


星空蓝脚步顿了一下,说,……什么?


晓波说,昨天奥斯卡,小李拿了影帝,电影院说庆祝个莱奥纳多日,电影票打六折外加买一送一。


星空蓝很是无语,说,晓波……


晓波说,你可别觉得我抠门,咱们家现在是经济困难时期,要用最少的钱过最好的生活。




然而到了电影院,售票处门口空荡荡的没什么人。


晓波问,您好,问一下这儿有莱奥纳多日活动么?


售票处的姑娘说,挪到这个星期天,我们电影院公众号上发布消息。


晓波一刷公众号,还真是。


晓波郁闷的回头对星空蓝说,得,回家吧,你继续睡。


星空蓝拉住晓波,说,算了,来都来了。





星空蓝不顾晓波劝阻,买了两张电影票。


偌大放映厅,除了他们俩,就前排俩学生。


播放的片子是当年红极一时的铁达尼号。


星空蓝看了一会,发觉不对,扭头看晓波,发现晓波看着自己。


星空蓝说,老老实实看电影。


晓波凑过来,小声说,你比电影好看。


星空蓝说,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晓波说,噫,我什么时候打过坏主意。


星空蓝说,你要是没打坏主意,你的手在干什么?


晓波的手握住星空蓝的手。


晓波说,你别冤枉我,我干什么了吗。


星空蓝看着晓波,轻声说,小坏蛋。


就像软软的春风咬了心上一口,又像是微温的雨珠落过初初长出了芽的嫩尖。


晓波的心尖又痒又酥又绵绵。


晓波顺着星空蓝的指尖摸到了指根,再从指根摸到了指尖,小声说,你说的坏主意是这样,还是这样?


星空蓝瞥了一眼,那俩学生已经离开了放映厅。便探过身,对晓波说,都不对。


星空蓝从晓波的手里抽出手,却撩开了晓波敞开的棉袄,一下按住了晓波的裆部。


晓波一下瞪大眼。


星空蓝拉开了晓波的裤子拉链,手指伸了进去。


肌肤温暖,手指微凉。


晓波抓住了椅子把手,直把身子往后缩。


可是要害已经被人握住,想躲也躲不了,想退也退不掉。


星空蓝的手越来越不像话,按着揉捏着,压着摩挲着,晓波先是咬着牙,再是咬着嘴唇,实在不行了就抬起手用袖子捂住嘴,一双眼湿漉漉的看着星空蓝。


星空蓝倾着身,贴着晓波的耳朵,轻轻说,知道什么叫坏主意了?


晓波声音发颤,说,哥……哥,我错了。


星空蓝手略略一用劲。晓波差点失声,赶紧捂住了嘴。


星空蓝说,叫我什么?


晓波不敢出声。


星空蓝手上加快速度。


晓波一手抠紧了扶手,一手捂住嘴,又从唇里挣扎出声音来,憋着哭音,说,哥……我下回不敢了…我…我真不敢了……


星空蓝吻着晓波柔软的面颊,嘴角微微一翘,低声说,别怕,等回家,我给你洗裤子。



然后就my heart will go on。go on。and on。






晓波发誓这辈子再也不看铁达尼。


评论(69)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