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小飞,这要搁我,我不能忍





星空蓝给晓波发了条微信:我在做头发,你自己吃晚饭,别等我。


晓波回:做什么样?


星空蓝回:换个颜色。


晓波看着手机撇撇嘴,就不明白星空蓝哪来这么多花样折腾。




夜里七八点,星空蓝又给了晓波一条微信,染头发的时候遇到了小飞,一块儿去酒吧,问晓波来不来。


晓波问明了地方就过去。




酒吧门口,晓波遇到停好车的小飞。


两人一起往里走。


晓波随口说,你们干啥非得把一脑袋弄成调色盘,尤其是你。


小飞不乐意了,说,我怎么了。


晓波说,明天跟我坐趟公交车,看看多少人给你让座。


小飞有些郁闷的摸了摸自己漂白的短发。


晓波说,他染什么色。


小飞说,你看见就知道。


晓波说,有本事他染一彩虹。




小飞打开包厢门。


星空蓝转头看见了小飞和晓波,正要打招呼。却发现晓波愣住了。


星空蓝染了一种金褐色。比褐色浅,比金色深,像是初升朝阳照亮的紫禁城琉璃瓦。越发衬得朱唇肌雪,眉青眸黑。


晓波愣愣的说,操。真好看。


回过神来,连忙抬起手捂住嘴,整个脸嘭的红了。


星空蓝也愣了一下,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转开视线,耳根也有一点红。




小飞:……


小飞:草。你。大。爷。


单身狗。他妈的。也有人权!!





评论(94)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