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晓波你要接受现实




晓波严肃的说,霆葛个。我们的故事如果有第三部,肯定就BE了你信不信。


星空蓝说何以见得。


晓波说,肯定的,电视剧都这么拍的,小说都这么写的。


星空蓝说,那怎么BE?


晓波说,可能你失忆了。


星空蓝托着脸,想了一会儿,说,就算我失忆了,只要我看见你,依旧会喜欢上你,失不失忆,有什么关系?


晓波说,真的?


星空蓝点头。


晓波说,一定是因为我特英俊特潇洒特在人群中闪闪发光,所以让你一见钟情。


星空蓝噗嗤一笑,说,没错。


晓波得意。


星空蓝说,也有可能是你失忆。


晓波一怔,说,我不记得你了?


星空蓝说,对,你不记得我,那时候,你怎么办?


晓波想了想,思索,沉默,不语。


星空蓝心中便掩下一声叹气。


唉,诚实的晓波。


不愿意说谎的张晓波。


曾经宁折不弯的张晓波。


晓波忽然站起身。


星空蓝连忙一把握住晓波的手,说,你去哪儿?


晓波说,实话说,我没把握。我得去上个保险。


星空蓝诧异,说,什么叫上保险?


晓波理所当然的说,去纹个身呗。写明了我的媳妇儿是谁谁谁,就算忘了你,看见这行字准保就能想起来。


星空蓝注视着晓波,叹息化作了微笑。


唉,张晓波。


全天下,只有这样一个晓波。



晓波忽然啊的一声,说,还有一种可能。万一咱俩是亲兄弟呢?


星空蓝失笑,却配合晓波说,对啊,万一是亲兄弟,怎么办?


晓波想了一分钟,一摊手,说,亲就亲呗。


星空蓝说,就这样?


晓波说,不然还能怎么办。咱俩是亲兄弟又不是咱俩的错,反正咱俩也不可能有孩子,也不可能去居委会登记。


星空蓝默默的想,张晓波有时候心特大。


晓波坐在星空蓝身边,用胳膊肘戳了戳星空蓝,一脸坏笑,说,而且,有句话听过没有。


星空蓝询问看着晓波。


晓波凑过来,贴着星空蓝的耳朵,小声的说,打啵还得亲兄弟,上床不离兄弟兵。


星空蓝瞥了晓波,嘴角含笑,说,胡说八道。








峰少听到晓波转述的最后一句话。醍醐灌顶豁然开朗茅塞顿开。回头就把他姐摁倒在床上。


他姐说,阿峰,你听我说。


峰少很有信心今次定能说服她,说,家姐,你先听我讲,俗话说的好,打啵还得亲……


他姐打断,说,阿峰,他们是男的。


峰少不解的皱了皱眉,说,所以?


他姐很平静的说,所以他们没事。但我们会有BB。


峰少:……


这还不惨。


最惨的是,峰少发现自己听完这句,居然扯旗更高。


评论(58)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