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虽然被冤枉过,但是清者自清,不计较啦】

呸。

我。才。不。会。这。么。说。


当年我是怂。但现在我不会再让自己被人冤枉。

我知道,现在还有人揪着你们问,“为什么站bxr这边”。

你们有你们的答案。


我曾经穷到没有钱买校服。

曾经做了很多事直到终于还完家里的债。

曾经背锅背出一个境界,被自以为是朋友的人花样捅成滚刀肉。

如今我抛下一切,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说实话,很艰难很曲折很渺茫。你们不要学我。我是坏榜样。


但我这个坏榜样,希望在你们的答案里,多提供一个选项。


【因为baixiaorou他够流氓。他就算做了错误的选择,也没有后退过。】



以及。我的生日不是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莫良:

理性讨论的话,我对肉哥的喜欢是无法理性讨论的。


因为就是喜欢,没理由啊!


这不是文评,因为鉴于我的没文化每次看完肉哥的文一般的反应都分为:

卧槽!写得真特么好

卧槽!太特么甜了

卧槽!我的狗粮呢

卧槽!我的高架桥呢

以及

卧槽!又特么更了!这是手么!


其他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更好的文字看肉哥一个人就够了,点评都是多余的,我不会承认是因为我文盲


严肃的说肉哥能留住老臣真的是因为才华,赶上了肉哥被黑的最惨的时候,那时候关注肉哥不久,三人成虎说不动摇是假的,但是图文实在是……太!好!看!了!从围观到为肉哥说话,这个过程太自然了,所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入朝为臣了。


陛下,老臣还想跟你干


我大约是可以感受到肉哥的梦想的,虽然可能会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是肉哥的成功总带着一点热血的味道,比如,有志者事竟成这样的。


其实很希望肉哥能为自己说说话,真相是怎么样的你要给我看我才知道,有人不信但总有人是信的。有时看肉哥任由别人说的时候,老臣,真的是hin心急!

但是今年我发现肉哥开始流氓了起来,看到肉哥横了我也就安心了、


那个陛下,其实只要作者本身知道这件事是错的即使文章是犯罪阴谋也不会把人带跑偏的,只要作者三观没跑偏文章也不会把人带跑偏!你不要有压力!


很感谢肉哥能让我们看到这么多故事,从小寂的桃花到bill的玉佩,从波波胸前的橘子到大师姐解落的发带,还有要骗就骗一辈子的百里过儿,以及林越大大夫妇家姐峰少蓝蓝晓波北斗。


这世上能让我放下cp正逆的唯白小肉一人!


因为是给太喜欢的人写情书,写得乱七八糟的像小学生一样,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超喜欢超喜欢(x100)肉哥哥!

斗胆圈一下我,喜欢be,又会撩妹,以为是软妹想保护结果比我还硬的180的哥哥 @baixiaorou 


哥哥❤咻咻咻咻!


评论(67)
热度(144)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