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这又是一个梗概之新扎师弟。想不想打我。

小李同学从小运气就不好。


小学春游前一天肯定感冒。


中学组织看电影前一天肯定长针眼。


高中有了喜欢的女孩打算跟人家告白约在了火车站见,等了一天人女孩没来已经很惨,第二天上学又被女孩子狠狠瞪一眼。


小李同学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发小一脸同情的塞过来一张昨天的报纸。


小李同学打开报纸,头版头条写着,‘庆祝我市火车站搬迁!’


大学的时候组织去爬山,小李同学的登山包无比巨大,塞满了创口贴止血药各种解毒剂各种压缩口粮应急装备。


同学们惊讶的说,小李,咱们只是去郊区爬山。


小李同学呵呵。


和小李同学一起长大一起经过无数次惊心动魄的爬山划船人民公园的发小,一脸我懂的拍了拍小李同学的肩。


爬山五分钟之后,小李同学的包掉进了山沟里。


同学们:……


小李同学:……


发小:放心,我还带了一份。


小李同学抱着发小痛哭。


发小拍着小李同学的背,熟练的安慰,算了算了。




山上有座庙,庙里有几个和尚。


主持跟小李同学谈过几句之后,惊叹于小李同学人生观之豁达。


小李同学跟发小说,我想出家。


发小说,没肉吃。


小李同学说,我再考虑考虑。







快毕业了。


小李同学不出意外的找不到出路。


发小安慰小李,说,没事,不着急,再找找。



小李同学有一天兴高采烈的回来,我找到活儿了!!


发小也很高兴,是吗?是什么?


小李同学高兴的说,当卧底!!


发小:……




对的。小李同学念的是警校。


警方要执行一项卧底任务,需要生面孔。


校方推荐了小李同学。


校方的推荐语是:该同学思想过硬,体能过关,最重要的是就算不能达成任务,也能祸害对方。





小李同学高高兴兴的被校方安排‘违反校规退学’,拖着大行李箱离开校园,来到了任务对象的那家黑社会性质社团。


帮忙运行李箱的发小看着社团大门。


发小:……


对的。发小是社团少东家。


社团七八年前就已经改恶从善走回正道,并且安排少东家念了警校。





小李同学握住发小的肩,认真的说,我接下来要执行的任务非常危险。


发小:……


小李同学:可能我们以后再也不能见面,也可能我们会在街头偶然相遇,到时候,不管我多么落魄多么狼狈多么让你心碎,你都不要认我!


发小:……


小李同学:如果我回不来了……


小李同学哽咽。


发小:……你别瞎想。


小李同学哽咽的说:……我欠你的两百块钱饭卡就扯平了吧。


发小:……好好,扯平扯平。


小李同学:那我走了!


发小:等等!


发小犹豫:……万一,我是说万一,你这次任务失败了……


小李同学:不成功!便成仁!


发小: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根本不是坏人……


小李同学:那我的任务就没有任何意义。到头来,我还是一事无成,我干什么什么不行,我为何存在,我又为何消失。我为何努力,我又为何价值。


发小:……你的意思是?


小李同学一脸决然:到时候。我。就。出。家。






小李同学毅然踏进社团大门。


发小立即打电话:把所有有刺青的都叫出来!!


社团干部:少爷你今天回不回家吃饭,给你煲了汤……啊?


发小:关二哥摆出来!家法拿出来!刺青站出来!叫阿彪阿豹阿坤都出来!


社团干部:阿彪今天婚假,阿坤扭到腰还没好……


发小:那就叫阿豹!!


社团干部:阿豹今天参加爱邻互助会……


发小:丢!总之有谁找谁!叫兄弟们有多恶!就扮多恶!




社团办公室一阵兵荒马乱。有人嘴里一口气抽五六根烟,狂喷烟气,有人赶紧换上俗到渣的夏威夷大花衬衫。有人赶着去后厨房拿西瓜刀。


终于在小李同学敲门的第一声的同时,一切搞定。


社团干部一边戴上大金链子一边说:进来!


小李同学壮起胆子,走进房间。


果然是烟气沉沉!果然都不像是好人!


有人还拿着西瓜刀!


……刀上还扎着半颗芒果?


那边供着关二哥!


……这个关二哥有点特别,一只手摇啊摇的……招财猫?




小李同学内心冷笑。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瞒过我的火眼金睛!我一定会完美的融入你们,完美的取得你们的信任!然后抓到你们的犯罪证据!这一次的行动代号就是——



无!


间!


道!






社团干部冷冷说:你就是新人?


小李同学下意识敬礼:yes sir!



社团干部:……


小李同学:……


评论(89)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