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前任网红剧组并没有狗带

晓波拍拍峰少的肩,同情的叹口气,说,哥们儿你现在难过吗。


峰少说,剧本发生这种事,大家也不想的。不过调整心态,我们还得……


晓波加大握住峰少的肩头的手的力度,盯着峰少的眼睛,一字一字的问,哥们儿你现在难过吗。


……,峰少试探着回答,有点……?


晓波说,哥们儿你现在痛苦吗。


峰少说,……也有点?


晓波说,你把现在的情绪放大十倍,然后带上这个。


他把一瓶酒塞给峰少。


峰少看了看酒,说,你的意思是让我拿去开了导演的瓢?


晓波说,犯法的事掰做,虽然你看着就像个犯法的人。


峰少说,张晓波你是来找我吵架的?


晓波说,我就问你,什么时候追人最容易。


峰少说,……有钱的时候?


晓波说,庸俗。


峰少说,有时间的时候?


晓波说,肤浅!


峰少说,……有精力的时候。


晓波说,……你这么说,我也不能说你不对。


峰少说,那到底是什么时候?


晓波就给了五个字。


“患难见真情”


晓波又说,借酒浇愁,更有真实性。失意的浪子,更让人无法拒绝,哥们儿,等会儿你看见她的时候,记得眼神一定要冷,冷得连隐藏的遗憾都那么的明显,然后吻别在无人的街,在狂乱的夜!


峰少:……


峰少:……张晓波,你老老实实说,你是不是在坑我。


晓波说,那好吧,就当我多管闲事。反正听说她下部戏也快开始了。


晓波拍拍峰少的肩,说,不知道那部男主角是谁。


峰少一咬牙,拿起酒瓶,就往门外走。刚一拉开门,她在门外,正要举手敲门。


峰少呆住了。


她说,你还好吧?


峰少说,……我……很好。


躲在门后的晓波一拍脑门,完了。


幸好峰少醒悟及时,立即说,不好!很不好!一点都不好!


他拿起酒瓶,你看!我在借酒浇愁!


门后的晓波捂住脸。想钻地洞。他恋爱大师张晓波怎么能有这么一朋友。


她一怔,随即忍住笑,说,我能进去坐坐么。


峰少说,当然……


他看见门后的晓波。


晓波拼命摇头。


峰少把晓波脱在玄关的跑鞋往晓波的方向踢了一脚,对她说,……当然可以。


晓波的眼瞪大。


半个多小时以后。


晓波光着脚,抱着鞋,蹲在阳台,小声打电话给他哥。


吸溜一下被夜风吹出来的鼻涕,晓波说,哥,你要是有空就来接我。对了,带条登山绳。

评论(40)
热度(221)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