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一封张晓波的来信

亲爱的小飞同志:

         你好!展信佳!

         你发给我哥的,邀请我们去瑞士滑雪和日本泡温泉的微信已经收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友谊的温暖,我很感动!我听说瑞士人民都很爱吃奶酪火锅,我在香港尝过一次这种食物,的确很好吃,不过热量也很高,你前不久应该刚刚结束第十九次减肥吧?那就先预祝你第二十次减肥成功!日本的生鱼片听说也很不错,不过我们久被中华传统美食滋养的肠胃会适应这样的生冷食物吗?我对此感到很忧虑。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谢你的邀请!虽然我记得我上个礼拜就跟你说过我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很忙,无法离开北京,如果出去旅游的话,我哥是得单独出行,但还是感动于你对于我们友情的惦记!

         中国有句俗话,两大仇,不能够,断人饭碗,夺人妻子。找一天,我跟你普及一下具体实施过程。

                                                                     你的好朋友 张晓波 敬上



小飞看着手机里这一长条微信,望天望了半天。转发给星空蓝。

星空蓝看了一眼,噗的一声笑喷。













评论(41)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