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酥皮身上一直都是香香的,走过哪儿,哪儿就飘一阵香味,香味高雅,还不腻。


小生就很好奇,又不好意思直接问,就在酥皮家过夜的时候,偷偷拿香水瓶来看。

梳化台上一排高高矮矮的香水瓶子,小生挑来挑去,挑到了一个最高的四方立体形的海蓝色玻璃瓶子,拿起来闻一闻,试着往手背上喷一点,喷完了放到鼻子前闻一闻。

酥皮推门进来,一怔,“fongfong,你在干什么。”

小生把手背互相抹抹,说,“喷点试试。”

酥皮的表情有点古怪,“……好闻吗。”

小生说,“还行吧,诶,这什么牌子,回头我也买个。”

酥皮的表情撑不下去,抱着肚子大笑,边笑边说,“这是妹妹用的香氛。”

小生愣一下,想到小狗,再想到自己,脸色就有点发绿。


吃过晚饭,酥皮收拾了碗筷去厨房,小生盘腿坐在地板,拿着遥控器转台,小狗绕着小生几圈,汪的一声趴上小生,小生搂住小狗,试着闻了闻,还真是一样的香味。


酥皮从厨房出来,看见小狗吧唧吧唧舔小生的脸。

酥皮皱皱眉,“妹妹,下来。”

小生不以为意的说,“没事。”

小狗汪的一声又伸舌头吧唧舔过小生的下巴,差一点点碰到柔嫩的唇,小生笑着躲开,揉揉小狗,说,“就当用你的香水,陪你玩给你舔咯。”


酥皮想了想,走回二楼卧室,片刻之后回来,手里拿着一支茶色玻璃香樽。然后回到客厅,蹲在小生和小狗面前。

小生:?

酥皮拿起香水,对准小生的手背,‘嗤’的一下喷出满满一把。

然后放下香樽,冷静的看着小生,冷静的,



“汪。”


评论(63)
热度(409)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