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看完之后我跟镜镜说,我想哭。

我是真的想哭。


几年之前某位青年演员的影片,我给予正面评价,因为我真心觉得虽然当下有种种不足但是他真的有潜力有努力的欲望。而这一点在这一行真的真的太难能可贵。
这个评价带给我的直接影响夸张一点说就是被嘲到飞起。
除了他还片约的那部片,我没有进影院之外,其余都N刷了,我看得出他的一点点进步,就算全网嘲,就算被当做某种负面枪靶,他都没有放弃。
而我的每篇影评也被继续嘲

也有朋友说我懂我懂你有粉丝滤镜。

我看着这位青年演员的剧本,写满了备注和他自己的想法。

我问自己是吗是这样吗,我是粉丝滤镜,而他即便有努力的心也缺乏专业的积累和磨练。

我们俩,是不是就在各自的道路上,只能走到这儿了?

但是今天这一部。

他妈的。

他妈的。

我想哭。

想握拳。

想站在今时今日的这个阶段,看着往上漫漫无穷的道路,看着脚下荆棘遍地的过往。

粉上这样一个爱豆真他妈的值。

他说,老子不放弃。


我们大家一起,在这人世间,血战到底。

绝不放弃。

评论(47)
热度(312)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