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今年夏天看的两部电影,动物世界和我不是药神,相当于给我的当头一棒。这个市场不是出不了好作品,只是很难,只是很难很难。但再难,也有人做出来了。与其痛心疾首站在制高点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倒不如踏出去第一步,自己去创作自己去动手。不要指望骂醒任何人,该醒的,不会睡着。该装睡的,不会被一篇所谓檄文而触动灵魂痛哭流涕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国际歌唱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我们要做的努力,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改变自己。

而这条赛道很漫长很艰难很荆棘,如我等卑微凡人,在踏上去的那一刻就铁定出局。

但是,我想输在跑道上。

我想输在,我自己的竭尽全力里。



这个世界绝对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努力我付出是因为希望在自己一败涂地的那一刻至少问心无愧。

但我真的在这个夏天看厌烦了那些嘴皮子一碰就叭叭叭的所谓圈里人或者所谓行外人。

不会下蛋当然可以评价鸡蛋的好坏。

但。一个连泡面都没有做过的人,去裁断一碗蛋包饭的火候,只怕更加偏颇。

评论(12)
热度(177)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