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于相亲



方sir的相亲是头等大事。


西诺热情的说,方sir你能不能接受ABO啊?你要能接受的话,我有几个朋友都很不错,什么时候大家见面吃个饭。


方sir婉拒,但好奇的问,什么是ABO。


西诺如此这般的一解释。


方sir半天没吱声。


方sir觉得达尔文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毓泰说,方sir你介不介意不是人啊?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有几个朋友也不错,什么时候大家见面烧个香?


方sir:……


bill噗嗤笑出声。


毓泰隐约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恼怒去踢bill。




小项总说,方sir。


方sir说,项总是想介绍您自己么。


小项总说,警民一家亲。


方sir婉拒。


小项总问,为什么?我这么有钱又这么好看,我活这么好我还不麻烦,我是标准男性,万一没来得及戴套,我还不会怀。


方sir有点窘,清了清嗓子,说,保护历史文物,也是我们警方的责任。



晓波说,方叔叔。


方sir叹气,说,晓波,你别来捣乱。其实我……


方sir深吸一口气,说,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喜欢的是……


晓波说,啊,喜欢男的嘛。弯的嘛。叔你放心,我理解,我明白,我也是。


方sir:???


晓波说,叔你看这是我哥。我哥特别好。


方sir:????


方sir:你是……是想介绍???


晓波说,啊不。我就给你看看。


评论(5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