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终南之巅,一轮月圆。

苍松重叠,百年古刹。

却见一道电光划破天际。

巨石神像自肩而下,斜斜劈作两半。一半滑落下去,轰然坠地,震起一层浮灰。

灰弥烟漫之处,一名年轻人持剑,缓缓步出,身形渐渐清晰。

全真道士摆出剑阵,将这年轻人团团围住。怒道,“百里!你毁我祖师神像,欺我全真门人,着实太甚!我全真上下,决不饶你!”

“饶我?”年轻人看着手中剑,冷冷一笑,“你们不说出我姑姑的下落,我不会放过你们全真一人。”

全真道士怒道,“什么姑姑!你胡说什么!”

年轻人神情带出一丝怔忪,“……我姑姑最疼惜我,他气我也好,怪我也好,从来都不会离开我。是你们,”年轻人咬牙,双目发赤,“一定是你们跟他说了什么!才让他不告而别!今日你们若是不告诉我姑姑去了哪儿,我就血洗终南山!”

全真弟子们大怒,呛啷啷一阵拔剑,剑光迎着月色,泛出寒光一片。深宵之中,终南山巅竟如覆了初雪,闪烁茫茫白光。

年轻人冷眼相看,缓缓拔出赤红长剑,说,“既然你们求死,我就允你们一战。自今晚起,所有人都会知道,天下武功,唯我古墓称雄!”

评论(3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