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不法之徒

如果徐天没救回来。






刘子光赶到时已经迟了。






刘爸爸想尽办法,用尽人脉,保住了刘子光。蓬明是死了,但庄奕朗也确实用了蓬明的残部,这一次的行动勉强算是师出有名。




但刘子光不可能在体系里继续待下去。于是离开部队,离开了上海。


凤起路附近的那栋房子,没有退租,也没有人回去住。




几年之后,掸邦附近多了一支游击部队。这支部队的战斗力极为强悍,成员囊括了前寮国战斗部队和缅北雇佣军。首领据说是中国人。






果敢,法外之地。


游击队大本营深藏在热带丛林之中。


竹木混交阔叶林中,空气湿度极高,潮湿闷热。


窗外绿叶披叠。


首领穿着野战长裤,裤脚扎进短靴靴帮,黑色背心,肌肉明显,新旧伤疤斑驳。


他坐在床沿,看着手中一只粗眉猫玩偶。


庄奕朗抓到了,但庄奕朗背后的力量,那些跟庄奕朗交易的人,那些促使庄奕朗向徐天下手的人,还逍遥法外。




法律做不到的。


他来做。




已经腐烂的病灶,根本不应该浪费时间去救治,就应该彻彻底底的剐除。


早一点这么做,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幸。




他的面颊瘦得微凹,肤色被热带阳光晒得黝黑,胡子拉碴,神情麻木,只剩一双又深又漆黑的眼眸依稀如昨。




他的手指摸过小猫玩偶的粗粗眉毛。


扣动扳机毫无犹豫,此时抚摸却轻柔无限。




那个年轻人,有时候会用明亮又恋慕的眼神凝视自己。有时候睡着了,也抱住自己不放。又不安,又依恋。有时候会生自己的气,不理睬自己。但自己不去哄,因为自己知道,这年轻人不舍得不理自己,过了一会儿,就会回心转意,主动回到自己的身边。




原来,我以前对你那么不好。


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生气,我陪着你,哄着你,让你开心。


以后,我再也不会离开你。天天,我等你回来。


评论(96)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