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从此君王内啥啥

小生能在这个行业稳步到今,固然有运气的成分,但更多勤勉与务实。


很多新人都觉得这一行靠的是‘老天爷赏饭吃’,横行江湖全靠天赋演戏,却忽视了更要具备面对现实的勇气。这种现实可能是你比对方更适合这个角色,但对方就能凭借别的助力打压你。也可能是你在片场一等等十个小时却还没轮到自己。


小生属于早早投身这一行,既看破了红尘,脚踏实地;又热情不熄,心怀(挣大钱养男朋友)的梦想。但凡是工作天,别管气温多低,前一天歇得多晚,一大早的说起来就起来,不赖床不打滚不撒泼,一个鲤鱼打挺,掀开被子就坐起身,揉了把脸,清醒了几分,挪到床边,一双长腿挂下床,脚趾去找拖鞋。


但背后,一双胳膊伸过来,八爪鱼一样抱住。


酥皮眼闭着,完全没醒,口齿黏黏糊糊的说,你去辣里啊?……再睡一会儿……好冷 。


小生费劲扭过头去,说,你把被子盖上,不然当然冷了。


酥皮搂住了不撒手,就往床上躺回去。


小生往后仰着身子,仰着头,尽力抗争被窝和男朋友的双重诱惑。


但没争成功。


不怪小生不努力。


都怪他男朋友过度发达的肱二头肌。


小生被抱得紧紧的,只能躺在他男朋友的肩上,一边感受胸大肌,一边嘀咕,你撒手,我得走了。


酥皮闭着眼继续睡,含糊说,再睡一下下,等一下我送你去上班。


小生不干,他偷偷摸摸起床不就为了让酥皮多睡会儿么,便道,你睡你的,你多睡会儿。


酥皮口齿粘粘,像个小孩儿,说,沃补药。


小生抬眼看他,看了会儿,嘀咕,傻不傻。



助理开车在赶来的路上,发微信,峰哥,我等会儿就到了。


小生回复,你找个星叉克坐会儿,过半小时来接我。


助理诧异。


小生再回复,咖啡钱我报销。


助理:??!!!


助理哆嗦着手指发出一条微信,峰哥……你在哪儿呢?……


小生回复:


“盘丝洞里。”



评论(43)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