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如果是看O实A的徐律和看A实O的刘队


2.


徐律被泼了一脸水当时就懵了。回过神来刘队已经走了。徐律怒了,我艹这叫什么事儿?!


但是孩子的问题还得解决。


徐律打听清楚了刘队所在的特警部队,就找了过去。


巴掌脸,一副大墨镜几乎就遮掉了半张面孔,再戴着口罩,带着鸭舌帽,偷偷摸摸扒在墙边往部队里张望。


正好是训练时间。


徐律把墨镜沿着鼻梁往下拉了拉,露出一双乌溜溜大眼睛,找到了刘队。


嚯,这百米冲刺的,速度赶上奥运会了吧?


嚯,这小擒拿手大擒拿手,是要人命啊?


嚯,怎么还带背摔的!


徐律心里犯嘀咕,这么剧烈运动,到底是有啊还是没有啊?


忽然后脖子一紧,衣领被人揪住,徐律吓一跳,一回头,一张正气十足且警戒十足的脸。


警卫提着徐律进了办公室,立正报告,刘队,这人鬼鬼祟祟,说是找你的。


刘队看见徐律,有一丝愕然,但很快掩饰过去,对警卫说,你先出去吧。


警卫敬礼离开。


徐律站直了,掸了掸衣角,略觉尴尬的轻咳一声,故作自然,天这么热,借杯水喝。


刘队看了眼徐律,转身拿了纸杯,从饮水机里倒了一杯给徐律。


徐律接过,看了看素面纸杯皱了皱眉。


刘队说,我知道你来找我为了什么。


徐律闻言看向刘队。


刘队站在窗边,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勾勒出光的边缘。


“徐先生可以放心,你担心的事不会发生,”刘队说,“我可以写一份承诺书。确保今后绝对不会来联系徐先生。”


徐律听着,不由得看向刘队目前还十分平坦的小腹。


刘队皱了皱眉,侧身避开。


徐律说,“刘队是什么意思?”


刘队犹豫了一下,说,“这个孩子以后不会跟你有任何关系。也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


徐律看刘队说的坚决,可是心里的疑惑越来越浓,试探着问,“为什么?刘队你……暗恋我?”


刘队错愕的看着徐律,满脸写着‘你说什么?’


徐律尴尬,“……我按常理推断。”


刘队说,“你可以当做我有不能做手术的原因。”


徐律说,“身体原因?”


刘队说,“你可以这么认为。”


徐律越想越不对劲,可又说不上哪儿不对劲。


刘队看出徐律的态度摇摆,便说,“我写保证书给你,如果我日后做出任何有违承诺的行为,你可以随时凭着这份保证书去上级投诉我。”刘队看着徐律,十分坚决的说,“我会承担一切后果。”


徐律拿着保证书回到家,看着白纸黑字,犹豫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放进抽屉。




时间一晃半个月。


徐律参加一个饭局,地点在江滨高级会所。


徐律烟瘾犯了,走到会所的露天平台抽根烟,点上烟,衔在唇里抽了一口,却呆得忘了吐出烟圈。


露天平台边已经先站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刘子光,正和身边的另外一个人笑着谈话。


身边那个是个纯A。


徐律狠狠掐了烟,艹!带着老子的孩子泡男人?!


评论(36)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