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这事还是刘队先提的。


“天天,我梦见……我们分手了。”


徐天听见了,半点没往心里去,一笑置之。


徐大律师那是谁,左手资本论右手唯物法,登利禄之场,处运筹之界者,左窃尧舜之词,右背孔孟之道。


倒是看见了说这话的刘队皱着眉,眉间细细一道褶,手就不老实起来,搂住了刘队,顺着衣领摸进去,摸到了胸上,亲着刘子光的耳垂,低声说,梦都是反的,你若是不放心,我帮你再梦一个。




过去了几天,徐律在办公室就着咖啡咽三明治,跟同学核对文件条款。


随口说,诶,问你个事。


同学说,什么。


徐律说,如果有一天,你太太跟你说,梦见跟你离婚了,你觉得这话是什么意思。


同学说,还有什么意思,就她想离婚啊。


徐律一口咖啡呛住,大力拍胸顺气。


同学诧异,怎么了?等会儿,你为什么忽然问这个?我太太跟你说什么了?evan你别吓我啊!你告诉我真话!是不是我太太让你暗示我什么!你说!我挺得住!


徐律好不容易咽下咖啡,说,不是……


同学脸都吓白了,你别安慰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她肯定是有了跟我离婚的念头不然不可能梦见那些个事!


徐律没吭声。


就杯子里的咖啡抖得惊涛骇浪,端着咖啡的手也抖得起伏不定,英英俊俊一张脸,吓得煞白。


评论(33)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