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星空蓝与山伯【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


星空蓝曾经回过一次北京。


晓波和几个朋友去泡澡堂子。


朋友无意看了一眼,“哟,晓波,你背上怎么挨了一烟头?”


晓波说,“那是我一胎记。”


朋友,“你这胎记够别致。诶,你怎么不带你那香港同胞朋友出来玩?”


晓波说,“谁跟他朋友,少搁我面前提这人。”


朋友说,“你也是奇怪,跟谁都能处得好。怎么就跟你那朋友不对付?”


晓波没答话,顺着水波的助力,到了池子边上,趴在那儿,脸上蒙一块热乎乎的毛巾。嘀咕了一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不舒服,我就心里来气。”









眉痕长的人,都长情。


他抚过她的眉,抚的又慢又柔。


你的眉痕好长。家姐,为什么她算的不准。





如果我不是你弟弟,你是不是就会喜欢我。


评论(94)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