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翻唱】亲亲我的宝贝(cover.周华健) -

大一。

许诺第一次踏入大学。白T恤,牛仔外套,深棕色的头发,仰起脸看着校园浓密树荫,嘴角带着微笑。


大二。

许诺坐在窗台边,看着窗外延绵的树林,树叶被阳光照得青翠发亮。

他弹着吉他,哼着歌,随着歌轻轻摇晃身体。


大三。

许诺遇见了何瀚。

大三。

许诺当了爸。

大三。

许诺弹着这一首歌,心中充满了被太阳晒得软蓬蓬的,懒洋洋的快乐。

不知道会是个男孩儿,还是个女孩儿。

如果是个男孩儿,一定要像何瀚,有何瀚一样高挺的鼻梁。

如果是个女孩儿,也一定要像何瀚,有何瀚一样令人难忘的眉目。

何瀚,

何瀚。

许诺拨动吉他琴弦,铮铮淙淙,每一个音,都是在说,何瀚。


镜:

亲亲的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高山

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

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

亲亲的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海洋

寻找那已失踪的彩虹

抓住瞬间失踪的流星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评论(16)
热度(104)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