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晓波问,哥,我脾气是不是不好。

星空蓝诧异的看着晓波,不假思索的说,有吗?




她问,阿峰,我脾气是不是不好?

峰少一顿,小心翼翼的说,家姐你……你发脾气肯定是我做错事,都很应该的。

她看着峰少,点一点头,说,那就是不好了。

峰少:……家姐你听我解释。



左博:喂。我脾气是不是不好。

陈霆:是。

左博:……【踹他椅背】【踹他小腿】【踹他后背】【踹踹踹踹踹踹】

马仔:……啊霆哥,你背后有一个……

陈霆:不用理。



天子问小将军,朕的脾气是不是不好。

小将军恭恭敬敬的回答,雷霆雨露,皆是皇恩。

天子满意的点头。



督军问啾啾,我的脾气是不是不好。

啾啾说,爸你别担心。老小孩老小孩,越老越是小孩子脾气。

督军:……【拔枪】



陵越皱眉问屠苏,屠苏,我的脾气是不是不好,是不是……苛待于你?

屠苏握住陵越的手,说,师兄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

陵越看着屠苏,微微一笑。



小寂。


小寂什么也没有问。


评论(70)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