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借这个私信公开做一次回应。
首先谢谢喜欢我的文字。

同人创作于我而言是双刃剑。
一方面得到了几位朋友 , 另一方面也受到了很多很多压力 。

美少年之恋在连载的同时我就以一种被害妄想的状态反复叮嘱了三观不正请不适者不要点开阅读。
但事实证明这种警告毫无意义。
既然如此,我其实无须再解释。
因为既然忽略了警告文字,又怎么会看接下来的解释。

我理解粉丝对于原型的热爱。以及致郁系作品的不良影响。
但看过这篇故事哪怕一行字,也会明白与那部著名的漫画人物毫无关系。

虽然我也一直强调这里是私博,但我也明白除非是把文字留在硬盘中不然永远都会有这样的私信。

美少年之恋现在的处理方式有两种,
第一,我找到合适的需要密码的网络平台,再更。
第二,下架。

最后,买过rundown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当时整个过程,由于种种意外,最后几乎裸价上架。没想到还是出现了这种打工一个月才能买到的情况。
那本的定价是75。

评论(165)
热度(47)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