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山月II【19.3】

项允超的手从铁木真的背脊一路滑下去,到了腰眼打个转,铁木真不由得一颤,项允超抿着唇角偷乐,手指弹钢琴似的一路拨过去,按住铁木真的尾椎,贴着铁木真的耳朵,伸出舌尖,舔拨铁木真的小小的耳垂,说,“让我上一次。”


铁木真反手握住项允超的手,拉了回来,放回项允超的膝上,还给项允超抚平了大浴巾,回头继续去看那锅粥,尝了尝味道,觉得差不多了,便舀了一碗出来,搁在桌上。


项允超也坐在桌上。一脸老大不乐意的看着铁木真。


铁木真走去项允超的卧室,拿了T恤运动裤和内裤出来,放在项允超的腿上,轻轻拍了拍,示意项允超去穿上。


项允超不死心,“那要不,我们一人一次?”


铁木真没搭理,


项允超继续游说,“我两次你一次?实在不行,我三次换一次行不行?”


铁木真有些无奈,把项允超从桌子上抱下来,摁在椅子里坐好了,把勺子和碗放到项允超的手里。


项允超见实在没有商量的可能性,才不甘不愿的吃了两口。




项允超在家里懒了一天,也拒绝了铁木真一起锻炼的邀请,义正言辞的说,我得养屁股。


铁木真很是无语。


项允超更有道理,我养屁股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


铁木真拿这个混不吝的年轻恋人没办法,只得自己去了健身房。


项允超‘养’了一天屁股,第二天一早起来,打扮得衣冠楚楚人模人样的要出门。


铁木真送项允超到了门口。


项允超说,我去跟朋友吃个饭,很快就回来。


铁木真点点头。


项允超把脸侧一侧,冲着铁木真。


铁木真诧异。


项允超撇嘴,嘀咕一句傻大个,真笨。


他主动亲了一下铁木真的面颊,再把自己的脸侧过去。


铁木真明白了,照着项允超的脸,轻轻的吻了一下。


项允超这才高兴了,看着铁木真,笑得眼尾弯弯,闪着快活的光。




项允超这趟出去,约的是自己家公司项目一部的投资总监。


项家的产业遍地开会,其中有一块就是投资,一般是找寻合适的项目,或者私募,或者和信托基金合作。短期项目投到B轮带股离市,长期项目则可持续合作。


之前项允超玩心重,想着迟早有一天会努力,晚一天也来得及,一拖二拖的酒就把自己拖成了外界眼中标标准准的纨绔子弟。


后来遇见了铁木真,失去了铁木真,心里缓不过来,就算接了几个项目,也要么是跟蒙古历史有关,要么跟成吉思汗有关,绝大部分没带来利益。


然而,跟bill那席话反倒是震动了项允超。


为了自己也为了铁木真,必须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干点什么。


铁木真以前驰骋草原,征服天下。现在憋在自己那个小屋子里,只能靠健身来消耗那些荷尔蒙。项允超怎么会不知道,铁木真对待自己的粗暴,也并非铁木真的本意,他是个男人,是个英雄。


折断苍鹰的翼,比击杀它更痛苦。


而自己能做的,是要开拓一片给苍鹰翱翔的天空。


没有钱没有权,拿什么开拓。


项允超找了投资总监,就是想了解公司的情况。


投资总监万万没想到项允超居然会有这个念头,项允超也看出了对方的惊诧和保留,项允超倒是不急,口碑不是一天做出来的,形象也不是一天立起来的,天长日久,自然能改变别人对自己的想法。



这顿饭吃了整整三个小时。


项允超又去了几家投资公司转了转,了解了一下项目情况,有家VR企业的项目企划正在进行底调,项允超便顺势以潜在LP的身份去考察。


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


项允超之前给铁木真发了语音微信,也发了短信,让铁木真不用等自己。


但开了门,还是看见客厅灯光。


铁木真听见响动,便到门口来迎。


项允超说,“你吃过饭了么?”


铁木真点头。


项允超跟着铁木真走到客厅,看见一桌子的菜都罩着保温的透明塑料盖,心里歉疚,嘴上却说,“真吃过了?我不信,让我摸摸肚子。”


铁木真失笑,拉着项允超坐下。去给项允超盛饭。


项允超的鼻子有点酸溜溜的。那是谁,那是铁木真。怎么能把他困在几平米的厨房里,干烧菜盛饭的活。


铁木真一回身,看见项允超的神情不对劲,便放下碗筷,走到项允超的跟前,眼神询问。


项允超吸一下鼻子,把一时没有控制住的脆弱情绪都压回去。拉着铁木真坐下,故作欢快的说,“我跟你说个好消息。”


项允超把这一天的经过絮絮叨叨的跟铁木真说了,尤其说了那个VR眼镜,“戴上去以后的视觉效果特别逼真,我切换了一个草原场景,真的跟咱们当初一样,那家公司正在开发体验设备,比如坐在模拟骑马器上,再戴VR眼镜,就可以跟真的……”


砰的一下!


铁木真一拳头敲在了桌子上。


项允超愣了一下,回想自己刚刚说的那番话,连忙解释说,“当然不能跟真的一样,也就糊弄一下那些没骑过马的人,你知道的,毕竟真骑马有危险,这种设备更安全……”


铁木真看着项允超,却依然眼有怒气。


项允超有点懵,试着问,“……你不是气这个?”


铁木真无声的默认。


项允超说,“那是什么?”


铁木真怒火显而易见,越是想说话,越是发不出声,越是心中如焚,越是无法表达。


铁木真握紧拳。


项允超看出来了,忙将双手覆在铁木真的拳头上,“不急不急,咱们慢慢来。你写给我。”


铁木真咬了咬唇,握住项允超的手,一笔一划,又慢,又重。



‘你是我的妻子。’


项允超一怔。


‘我自己的事,我会安排。’


‘你,听我的!’


项允超看着铁木真,有些明白了,但也有一些郁闷,深吸了口气,说,“……我现在只是刚刚有个想法,等落实了,或者再成熟一点,我会和你商量。”


铁木真用力写到,‘不!’


项允超真有点火了,直接说,“铁木真,你是不是觉得你被我养着特别没面子!”


铁木真盯着项允超。


项允超说,“那就是了。”


项允超抽回手来,“这就跟我们重逢但你不肯相认是一样的心态对吧。你觉得你现在一无所有,跟我不是一个层级,所以你不认我,所以你现在抗拒听我说这些。铁木真,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自卑?!”


自卑这两个字扎进铁木真的心里。他的面孔一下子变得苍白。


项允超却明白这事儿如果不说开,会是铁木真一辈子的心结,项允超说,“我刚刚遇见你的时候,你是大汗,而我什么都不是,连我的性命也是捏在你的手里,你当时可不是现在这个态度。铁木真,你是不是非要高高在上,你才舒服?是不是非要我什么都听你的,把自己当奴才


一样卑躬屈膝,你才觉得爽快?!”


铁木真双眼发赤。


项允超说完也有点后悔了,但是铁木真这样的性格,必须下猛药!


铁木真忽然一把抓紧项允超的胳膊,手上力大无比,扣得项允超发疼。


我操!


小项总真火了,还要家暴不成?!


项允超梗着脖子,“要打架?!来啊!”


 

铁木真双目血红,手上越来越紧。


项允超还真有点发憷,铁木真真要一拳头过来,自己只有被打趴下的份。


但忽然的,铁木真松开手,头也不回的回了客房。


项允超有点发愣的看着铁木真的背影,看着铁木真把门甩上,项允超咬牙冒出一声,操!


真还把自己当大王?


真还以为有人哄着?!


偏不惯他这个臭毛病!




铁木真躺在床上。


以前心里不痛快的时候,可以跨上任意一匹骏马,策手扬鞭,奔向无边无际的草原。


但现在,只能躲到一个房间里。而这个房间也是项允超的。


这个世界,自己无立锥之地,没有任何东西属于自己。


铁木真手背盖住眼,苦涩的长叹一声。




房门悄悄开了。


项允超探头进来,看着黑黜黜的屋子。舔了舔嘴唇,鼓了鼓勇气,悄声走进来,坐在床沿。


铁木真翻了个身,背对项允超。


项允超撇嘴。


摆明了没睡,也摆明了不想理自己。




项允超上了床,也躺下,从背后抱住铁木真。


铁木真没有拿开自己的手。


项允超略微松了口气。


铁木真解了发髻,黑发披散在枕上。


项允超拨开一些,小心翼翼的避开,没压住铁木真的头发,凑过去,贴住了铁木真的后脖,说,你还在生我的气?


铁木真没有回应。


项允超搂了一下铁木真,叹了口气。


铁木真因为这声叹息而微微僵硬。


项允超说,铁木真,其实我今天,原本挺高兴的,不是因为去见了那些人谈了那些项目,是因为你说……我是你的妻子。我心里也是一样的想你。


铁木真动了一下。


项允超改口,丈夫,啊丈夫,我想着你是我丈夫,真的,我发誓。


铁木真默然。


项允超翻个白眼,心里嘀咕,忍一时之气,包百年之妻。


项允超说,我确实做得不对,应该跟你先商量,可是,你也有错。妻子或者丈夫,只是一个称呼,证明我们属于彼此。但不是说我必须得听你的,或者你必须得听我的。


铁木真依旧没有回应。


项允超轻轻的蹭一下铁木真的小腿,整个人贴在铁木真的背后,小声的说,以后,不管什么事,我们有商有量的来好么。


铁木真终于回过头来,看着项允超。


项允超立即可怜巴巴。


铁木真当然看出来了,但心尖还是软下去。他翻过身,面对着项允超。


项允超亲了亲铁木真的嘴唇,轻声说,……你一跟我生气,我心里就难受。你再跟我生气……那还不如打我一顿算了。


铁木真搂住项允超,一点点亲回去,逐渐加深了亲吻。


项允超被吻得鼻息喘动,长腿也跨上去,环住了铁木真的腰,内裤隐隐的顶起一包。


年轻人的眼睛明亮,因为情动而湿润,呢喃的说,“……铁木真,我屁股没那么疼了。”


评论(41)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