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一线小生和superstar 番外】【 谢谢,不客气】

小生和superstar正式开始处朋友。早上发条微信说声早安,中午发条微信叮嘱吃饭,晚上发条微信说晚安。


如是几天之后,小生和superstar各自猛然警醒,这跟以前有什么区别?鼓足勇气跨进情感的禁区,然后原地踏步了?


小生苦恼的想,这样下去不行,俗话说得好,搞对象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跟原先的好朋友搞对象那更是逆着尼加拉瓜瀑布而上,不主动一点,不热烈一点,万一superstar误以为处朋友跟朋友没有本质区别,寻思又要退出禁区了怎么办?


superstar也很苦恼,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打啵?什么时候用上杜X斯XL?




两人痛定思痛。决定从自己开始做出改变。


我/我个人的一小步,是搞对象/阿峰的一大步。




次日一大早。


小生捏着手机正在深呼吸酝酿。叮咚一声,收到superstar的微信。


“fongfong,我们比一比。”


小生习惯性回复,“比什么?”


superstar发了个膀子图给小生,“比你粗。”


小生撇嘴。


superstar再发个小腿给小生,“比你细。”


小生沉思,这是想打架了吧?应该是。


superstar铺垫了一堆,终于要发出手机里的小生照片,配最重要的一句。


小生却回复了个微信,是自拍的手指比yeah一歪头的十秒短视频,“不比不比,不跟你比,你男朋友都比我男朋友可爱。”


superstar手指一抖,把事先编辑好的那句发出去。


“我男朋友比你男朋友可爱。”




两条信息几乎同时发出,上下排列紧密无间。乍一眼,还以为是同样的一句话。


手机两端沉默。




小生慢慢的发一条回复,


“……内个,谢谢。”




superstar回复,


“……不客气。”






两人拿着手机。各自捂脸。




……我艹。他怎么这么可爱。


……正扑街。cute到冇得頂。


评论(73)
热度(4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