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Coffee Can Money - Borgeous、Runaground、Morten

【一线小生和superstar 番外】




酥皮大部分开会都在内地,和内地的工作人员,因此每次都用普通话。

但讲着讲着就变成国粤混杂,再过一阵,就彻底转粤语,脑子里思路转得飞快,语速也快。开会的时候常常不修边幅,头发没有做造型,下巴和嘴唇上方冒着浅浅胡茬,神情认真,不苟言笑。

为了一个环节的敲定,酥皮跟导演各持己见,都不肯退让。

酥皮严肃时,神情当真让人难以亲近,“唔系噉咁,安排咁密集就match唔到表白个意思,我系卑fans有时间去感觉到啯种感觉,你明唔明啊?”

导演皱眉,“e家我地讲个系整场节奏,你节奏唔安,统统风格都唔安。”

酥皮也皱眉,“头先我地沟通过咁。”

导演更加坚持,“呢点我觉得唔得change。”

酥皮往后一靠靠住椅背,抱住胳膊,抿唇不言。

导演直接将笔丢在桌上。

会议室内落针可闻,无人敢喘大气。

助理偷偷摸摸发条微信出去。

酥皮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无声震动,他拿出来看一眼,眉头松开少许,“休息一阵。”

说罢,起身走出房间接电话。

房门外,走廊尽头的消防楼道口。

手机传来小生的声音,“你在干什么?我有没有打扰你?”

酥皮说,“有啊。”

小生说,“……拜拜您内。”

酥皮笑着说,“没有啦。你在干什么?”

小生说,“刚开会干了一架。”

酥皮说,“怎么了?”

小生说,“不提,提了气炸。”

酥皮听着小生的声音透着烦恼,就开解,“你不要着急啦,有事慢慢说。”

小生说,“说了他们也不明白。”

酥皮说,“大家的想法不一样,立场不一样,是需要一个沟通的时间的。”

小生叹气,“要是都跟我们俩一样多好,你说一句,我明白一句。”

酥皮不禁微笑,说,“我们是我们,当然不一样。”

小生勉强说,“好吧,我再跟他们聊聊。”

酥皮安抚,“你不要急,慢慢讲,一定能让他们明白到你的想法。”

小生说,“知道了知道了。威廉叔叔。”

酥皮又聊了几句,挂了电话,长出一口气,抽了根烟,转身回会议室,态度沉稳了许多,耐耐心心的同导演沟通。


助理悄咪咪的松了口气,打开皇上大事不好了微信群,给小生发了个五块钱的红包。

红包名:叩谢太子隆恩

助理之二看见了,撇嘴,谄媚,而且才谄媚五块钱,我fong哥怎么会要。

叮咚一声,小生收钱。

助理之二:……???

评论(54)
热度(345)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