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写梦 - 范文芳

酥皮忙了一整天,深夜回到酒店,虽然很累,却睡不着。


心里思念一个人,总想听一听他的声音。




酥皮拨出号码,过了好一会儿,小生接起电话,“……喂。”


酥皮听见小生迷迷糊糊的声音,心头不禁绵软,“睡了?”


那边窸窸窣窣的,应该是小生习惯在揉脸,“唔。没事儿……刚睡一会儿。”


虽然很想让他休息,却也舍不得,酥皮说,“今天又忙得这么晚?”


小生半梦半醒,“……嗯,我梦见你了。”


酥皮嘴角含笑,“是么?”


“梦见我成功推翻了你的封建统治……”


笑意敛住,酥皮挑眉,“……然后呢。”


小生翻了个身,腿里夹着被子,蹭了蹭,“然后我就登基当皇帝了,我穿那皇帝衣服比你好看多了……你就是先帝了……好多人都劝我啊把你给办了,说斩草不除根春风斗古城,还说做大事心要狠,要了皇位就不能要皇爸爸……”


酥皮问,“那你怎么做?”


小生咕哝两声,“……我能怎么办……就把你给办了呗。”


酥皮眉毛扬得高,眼尾泛出意味深长,想着等小生醒了,怎么跟小生算这笔账。却听小生含含糊糊的说,“……我把你绑在后宫办了,你不让我办,我非办,我日里办,我夜里办,我还跟你说……我不要你做我的父亲,我要你做我孩子的母亲……然后……我就梦见你打电话给我了……”末了,小生鼻音浓浓的,带着绵绵的睡意和笑意,低低叫了声,“……威廉。”


酥皮没吭声。


耳朵尖儿红通通。




今晚上,肯定有谁睡不着了。


评论(52)
热度(343)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