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等哥说唔好意思啊唔好意思啊。再摆姿势,一记饱鹤亮翅,手拍在草鹅脸上,脑门中心红通通留个戒指印。


等哥更不好意思了,说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我不动了,你来吧。


草鹅忍了忍,想公众场合不能跟他计较,欧珀代言宣传期还没结束,尾款还没拿到,还要扮bro,再忍一忍。


就让等哥站好不要动,把等哥当柱子,自己故意迈腿别在前面,然后把胳膊架在等哥的肩上,然后嗷!的一声甩手。




草鹅坐在小板凳上,助理给草鹅的手贴创口贴。


等哥蹲在一旁,大风衣在地上铺了个扇形。歉疚的说对不住对不住我忘了皮夹克上有铆钉,有没有扎到你啊


草鹅面无表情,大哥你走吧。


等哥更内疚了,说,我等下换件皮衣,一定没有钉子。


草鹅看了眼等哥那边的衣架,没大钉子就是大链条,没大链条就是大锁头,没大锁头就是流星锤,狼牙棒,手里剑。刀光闪闪,杀气阵阵。


草鹅看着等哥,说,我跟你商量件事。


等哥连忙说,你讲啊,乜事都得。


草鹅诚恳的说,大哥我们分开单独拍吧。


等哥立即摇头,唔得!讲好一起的!


草鹅说我不想一起啊!我让给你拍好不好啊!


等哥很认真的说,唔得,我地bro来的,怎么能分开。


草鹅一握拳把创口贴都崩掉了,说,那是人设!大哥你懂不懂什么叫人设?!


等哥说我知,我当然知,就是人物设定嘛,你看我现在在外面都很少说话,因为你们说我一说话就崩人设的嘛。好了峰峰,你看你的创口贴都崩掉了,我给你贴贴好,呐,贴好就不痛了,你乖啊,忍一忍,拍完我请你饮甜汤啦,你喜不喜欢红豆双皮奶?不喜欢啊?那凤凰奶糊呢?


等哥一边劝一边站起来,把草鹅也拉起来,往绿布方向拖。好啦峰峰,我这次真的不动了,你来主动,你想怎么动就怎么动,我不反抗的,很快就结束了,我一看你的面相就知道你好快的。


摄影助理听得瞠目结舌,盯着两个人,脚下往前走,哐当撞到大灯,大灯一歪,其他工作人员连忙去扶,又绊到了电线,一时间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草鹅绝望了,大哥你放过我吧……大哥你让我走吧!!





人设可能是外表看似性感冷酷桀骜不驯其实缺一根筋擅长碎碎念的hk大明星和外表看似天真可爱健气阳光其实一肚子老谋深算的sc小鲜肉。两个人因为商业组成营业期短暂好兄弟面和心不合的bromance。

评论(48)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