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跟直男谈恋爱

跟直男处对象吧,能把人气死。


小生直翻白眼,论直,我当年也铁直,也没这样啊。


捣腾飞机又捣腾打的,辗转探班到了酒店,自己都做出最大让步,主动观音坐那个莲,一屁股都坐上大腿了,结果superstar兴致勃勃拉着自己录海草。


再有,去国外旅游,定了一间房双人床,这意思多明白。可自己拿了个假蜘蛛吓唬一下superstar,他就生气了,整晚背对自己,不搭理自己。


小生睡在边上,瞪着天花板,一边生闷气一边心虚,嘀咕这人怎么就这么小气。就不相信这人之前谈恋爱的时候也这样。


早上的早安不是被亲醒的,是被掐脸掐醒。睡前洗澡,好不容易觉得有点苗头了,回头一问,丫想的居然是冰箱里的椰子冻!


晚上睡前,精油按摩,够特么香艳了吧。个铲铲居然真拿出练咏春的手劲给自己正骨,那一个惨烈,那一个叫得撕心裂肺。




小生基本是绝念了。穿着大T恤套着大裤衩,盘腿坐在床沿,一勺一勺挖椰子冻吃。


superstar趴在一边,在纸上涂涂写写。


小生看了两眼,叼着勺子,说。我觉得你外头有人了。


superstar认真的说,没有沃。


小生冲纸上的那些投资计划和收益金额努嘴,挣那么多,是不是给外头那个。


superstar说,不是啊。


他很认真的拿笔在一个数字上画一个圈,这个是给我家里人的。


再画一个圈,这个是给公司下期投资的。


小生发现superstar压根没听出来自己是开玩笑,赶紧拦着说,没事没事,我就是跟你开个……


superstar又画个圈,这是给你爸爸妈妈的。


小生一怔,……干嘛?


superstar说,都是一家人嘛,而且我们在一起总要给家里人一个交代,我有看房价,这两年应该不会大涨,我们抓紧时间买几套房子,写他们的名字,多多少少算一点我们的诚意。四川肯定要有,再在上海买一套你觉得好不好?还有,海外房产投资我觉得也很好,但是他们的年纪可能会被卡一卡,这个我去想办法……fongfong?


superstar抬头,看着把脸埋在胳膊里的小生。


你怎么了?


小生含糊应一声。


superstar有点担心的说,fongfong你是不是觉得哪里不合适?你说啊,我来改。我是想,你爸爸妈妈养你大,养你那么好,那你现在跟我在一起了,他们肯定会伤心嘛,我做点表示很应该的,就先做了个安排,下次我有什么安排一定先问过你……fongfong,你不要生气啦。




小生听得鼻子酸眼也酸,用力吸鼻子,……这直男谈恋爱,真他妈的要人命。








小项总醒过来,好险一口气没背过去。


卧室地板上倒着两头血淋淋狼尸。


小项总捂着鼻子,小心翼翼绕过案发现场,出卧室到客厅。


铁木真显然刚洗完澡,黑发还透着湿气。


小项总问,那是你打回来的?


铁木真点点头,比划着天凉了,该准备皮毛。


比划完了,就看着小项总。


小项总立即竖大拇指,汗王牛掰,汗王天下第一。


夸完了,回头心里嘀咕,这城市里哪来的狼?


这么想着,小项总给自己泡了杯咖啡,顺手打开电视机,晨间新闻正滚动播放到本市一家宠物商店无故丢失两头哈士奇。


小项总一口咖啡直接喷出去。


再一看阳台,家里的那头傻狗瑟瑟发抖。


小项总望天花板。


……跟直男汗王的恋爱方式,真要人命。


评论(5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