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我年纪大了我要开始唠叨了


每回看见有人说暑假CP档从我们这对CP开始,就想解释,不是,还真不是。

可能是因为年代太久远,毕竟一个暑假就是一生一世,三个暑假就是十里桃花。这么算起来,我们这对CP隔着万里桃林了。


所以大家可能不记得了。这对CP别说双男主,连男一男二都不是,更不是男一和男反,甚至不是男一和男三。拇们大师兄是从旁边数过来的配角,记得是和阿翔对称的番位【。

那会儿,也没有相爱相杀,也没有彼此信任然后辜负然后再信任然后再辜负的这种王道套路经典配方。

那会儿,是全然的信任,是我要保护他,我保护不了他我就为他顶罪——这种既不王道也不经典一看就是配角的套路和配方。


CP深情深千尺,海誓山盟年年有。

一茬一茬的深情过去,一茬一茬的容颜改换。我的年纪实在大了,深了这么多年,老了疲了萎了(。)这对曾经的男一&男四的CP,我并没有期待,心态从冷眼旁观看你俩什么时候崩,到心如止水的看你俩还没崩呢啊,到现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你俩谁先官宣到时候除了我还能炸出多少前朝欲孽。


前朝欲孽手牵手。

谁先退圈谁是狗。

他年相逢官宣日。

这么多年来我们攒下来的BGM终能秀。



红豆

太早

弥顿道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富士山下

最佳损友

再见二丁目

最后一分钟

最后还有

两人行


评论(43)
热度(251)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