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桃花不误【10】


【10】






宁致远溜溜达达走在路上,进了洋货店,看了一圈,十分嫌弃的敲敲桌子,让老板拿好货出来。


洋货店的老板见是小霸王,自然不敢怠慢,拿了这几个月新进的货物出来。


宁致远挑挑拣拣的,选了瓶香水,结了账,让店家帮忙包得漂漂亮亮,再装在礼盒里头,转身出门了。


这一出门,迎面而来的正是安逸尘和其他巡警。




这还是,他们俩和解之后,第一次在外头碰见。


宁致远抬起手就想打招呼,但忽的想起什么,赶紧的收回了手。




此时,安探长看见了宁致远,停下了脚步,示意巡警们不必跟着自己,再迈步走向宁致远。


宁致远有点错愕,左右看看,甚至看了看自己背后,确定自己没挡住其他的什么人。


这会儿工夫,安探长已经站在了宁致远的跟前,瞧着宁致远左右张望的样子,不由得抿唇一笑,说,“你在找什么?”


宁致远这才确信无疑,安逸尘是在跟自己说话,有些意外的说,“没……没找什么。”


安逸尘这时候看见了宁致远手里的礼盒,说,“这是?”


宁致远说,“噢,我朋友生日,我买点礼物。”


安逸尘随口问,“是什么?”


宁致远说,“香水。”


安逸尘一顿,看向宁致远,“……你说的这个朋友,是我上次见过的那些朋友?”


宁致远点点头。


安逸尘说,“你今晚,去她们那儿?”


宁致远再点头,说,“今晚摆席,很热闹的,”他随口问,“你想一起来么?”


安逸尘说,“我还有事。”


宁致远哦了一声,也不再劝,本就是随口问一问。他心里也很清楚,自己的那些朋友,在旁人眼中,并不是可以随意亲近的人。


更何况是安逸尘这样的身份。




安逸尘说,“不过,你大概去不了。”


宁致远诧异,“啊?”


安逸尘说,“我有事找你。”


宁致远问,“什么事?”


安逸尘微微向前倾身,压低了声音,说,“重要的事。”


宁致远一怔,诧异的去看安逸尘。


安逸尘的容貌近在咫尺,神情不见一丝一毫的玩笑,又低声补充,“很重要。”


宁致远也不由得认真起来,“我知道了,今晚我等你。礼物,我让别人送去。”


安逸尘看着宁致远,这才微微露出笑意。


但宁致远看了看周围,低声说,“咱们在这儿说话……不太好吧?”


安逸尘诧异,“怎么了?”


宁致远小声说,“别人会不会……误会咱们……”


安逸尘问,“误会什么?”


宁致远说,“嗳嗳,你别过来了……别人会以为咱俩是朋友的。”


安逸尘眼也不错的看着宁致远。


这年轻人面若白璧,眉目英挺。若在平日看来,便是再英武不过,再俊朗不过的纨绔大少。但亲近的人能看出他的眼底,有浓浓的单纯若赤子的稚气。


安逸尘轻声说,“我们本来就是。”


宁致远看了安逸尘一眼,又带着一点慌张的把眼移开。


安逸尘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宁致远看着别处,抿了抿唇,饱满面颊泛出一点浅浅的,浅浅的酒涡。


小声的说,“……噢。”






海棠花快过了花期,蕊稀叶肥。在夜色里,随着风吹而摆动。




小霸王的房间微微透出烛火。


屋内虽然亮着灯。


但灯芯调得极小。


隐隐绰绰,如浮云月色。




宁致远没骑过马。以后应该也不想骑了。


不但颠得屁股疼,还颠得嗓子都哑了,脚趾蜷起来,脚背绷得紧紧的。


安逸尘这回没进床里,就在床沿坐着,也不准他去床上,拉着他在腿上坐下。


宁致远一开始一头雾水,等安逸尘的手去了暗处,拨得瓣涨露湿,再送那玩意儿一起进去的时候,他的眼睛都瞪圆了。


这个位置,让安逸尘进了极深的地方,从来没这么深过,宁致远好几次坐不住了,一双长腿紧紧缠在安逸尘精瘦的腰身上。


等射在里头,他已经被颠得连气都快上不来了,抱着安逸尘的脖子,胸膛一起一伏的喘着气,脸上都是犹湿泪痕。


安逸尘看着,又是心疼,又是心动,情不自禁的抬起手想去抚宁致远的背。


这时候,宁致远稍微缓过了劲,勉强坐直,看住了安逸尘。


安逸尘的手一顿。


宁致远咬了咬唇,纠结了一会儿,问,“……你说重要的事,就是这个?”


他的背后,安逸尘的手,又收回去。


安逸尘说,“嗯。”


安逸尘又说,“眼下,没有事比这个更重要。”


宁致远皱着浓眉,想了想,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


他被折腾的坐得不舒服,身子稍微动了动,底下一阵湿。


安逸尘从他的表情看出了异样,便自然而然的伸手下去,堵住了湿处。


宁致远的耳根烫起来,小声说,“下回,咱们还是去床上吧。”


安逸尘问,“怎么了?不舒服么?”


宁致远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所以然。


安逸尘瞧着宁致远,忽然说,“你想要孩子,这样会快一些。”


宁致远一怔,“会快一些?”


安逸尘说,“会。”


宁致远有点信,又有点犹豫,嘀咕说,“……没人跟我说过啊?”又怀疑的去看安逸尘,说,“你怎么知道的?谁教你的?”


安逸尘神色淡淡的,仿佛是在讨论这一顿饭是吃面,还是喝粥,,“书上写的。”


宁致远信得更多了一点点。


镇上的其他人就不去说了,就是自己的爸提起安逸尘,也是赞誉有加。没道理骗自己。


安逸尘又留过洋,又去过北平两广这些大地方,见多识广,也是应该的。


宁致远想到刚刚安逸尘对自己做的那些事,耳根有些热,小声说,“诶,安逸尘……你看的那些书,你还在么?要不……我也看看?”


安逸尘注视宁致远。


宁致远感觉到,安逸尘的手落在自己的腰后,力气还挺大。


又听安逸尘说,“你想学么?”


宁致远有点尴尬,清了清嗓子,“我就……就看看。”


安逸尘说,“我想起来,那书上还有几个办法,也能让你快一些有孩子。”


宁致远惊讶问,“什么办法?”


安逸尘说,“回去拿书太慢了,我现在教你。”


宁致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哦。好啊。”


安逸尘看着宁致远,唇角微翘。


握住那年轻人窄窄的胯,不容他躲避。


然后,俯身向前,吻住那饱满的懵懂。


评论(67)
热度(238)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