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老炮儿看得我心情很复杂。之解说版

晓波他爹对晓波说我就看不惯你那二尾子那样,我当时就【。】

晓波他爹对晓波说我的心愿就是能看你娶媳妇我能有一孙子。

晓波笑了说爸,咱能说点靠谱的吗。我当时就【!!!】

晓波他爹去修车房找晓波。问晓波在哪儿。

飞车那哥们儿努努嘴。

跑车轰隆隆开进修车房。

晓波坐副驾驶座。

我当时就【副驾驶座!!!!这飞车界不都是蜜才坐那位置的吗!!!!】

我不带粉丝滤镜的说句话,李易峰同学在里头挺好的。


就好比,我是一个嗜甜的人。碰见一桌子麻辣菜。直到最后,终于端上来一碗热腾腾的桂花酒酿羹。

的那种好。




评论(2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