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于玻璃之城。

首先,迫于时间与精力种种因素制约,这篇文的完成度,包括剧情与人物刻画方面,存在许许多多不足。

但,耗费的心血,远远超出了之前的预估。

而你们的回应,也远远超出了我的预估。


仲苏, momo芷岩_游荡到天边 ,天墉城门下弟子玉泱  ,minxxxxxxx ,火山盐蒙昧,还有很多很多小伙伴,你们令我明白原来付出的心血是会为人所知的。原来人物的用心是会为人所见的。他们没有白费。我也没有白费。


鹭仁 ,以前我觉得,不会有那一天。但是现在觉得,那一天或许不再远。请陪着我。


 Sharon  ,这个广告,我给壹佰零一分。


巳離推推推推_,HIN!!!朕不会轻易狗带!!!



对了,还有些人,虽然把评论删了,但是私信还留着。对于这些人,我们诚挚的祝福:大过年的,你咋不上天当个窜天猴?




最后的最后。


片场熄灯。灯架扛走。摄像机关闭。


玻璃之城正式杀青。


男主抓起外套和车钥匙匆匆忙忙往外飞奔。


嗯,赶着去酒店do一do。


就等着被狗仔抓吧昂。

评论(71)
热度(137)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