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今天是片花の日2.0



峰少,作为一个开着保时捷来拍戏的优秀男演员。虽然‘家里有俩臭钱’(隔壁剧组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男演员语),但敬业态度,剧组全体同仁有目共睹。


拍摄之前就到场,从不迟到不早退不闹脾气,就算被磕着碰着了也不骄娇二气,耽搁拍摄进度。天气太冷,就顺手买了一堆巧克力夹心粟米棒发给剧组。好拿好吃好补充热量。顺手还帮助理发个热水,看见哪儿地上掉个了小纸片就顺手捡起来,看见哪儿胶带翘角了顺手给摁回去抹平。


胶带是标配。剧组的工作人员基本人手都挂三四圈胶带,方便在各种情况下临时固定个啥。


天气又潮又冷,胶带容易翘。


峰少左手拿着剧本,一边埋头背台词一边踱步一边右手顺手摁胶带。


摁红的摁绿的摁黑的摁肉色的。


右手手感绵软。


峰少怔了一下。


峰少转头看。


更衣室里。


她和她助理都愣愣的看着峰少。


峰少愣愣的看着他们。



她的外套褪在手肘。裸着肩,光着背,胸前是几圈胶带。


助理手里拿着一卷肉色胶带正要补。


峰少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看着手摁的部位。




剧本落地。


峰少说,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是是是是。


她把外套拉起来,说,请你先出去。








峰少埋头蹲门外。


晓波嚼着从剧组蹭过来巧克力粟米棒经过,说,诶你干啥呢。


峰少说你记得来探监。


晓波边嚼边问,探啥。


峰少说,监狱的监。


晓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一通问,你犯啥事了。


峰少说,猥亵。


晓波停下咀嚼。拿着半截粟米棒。看峰少。冷静的说。下流。









彩蛋。




正式拍摄开始。


大家都是专业演员。


很专业的拍完了。


峰少回到酒店。


打开空调。


换了衣服。


放了热水。


准备洗手。


峰少左手握住右手手腕。



……



峰少慢慢蹲下去,耳朵红成桃花朵朵开。


妈的怎么手感还在。


评论(65)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