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于出本



关于出本。


有小朋友在微博上问我会不会出玻璃之城和星空蓝的本。


现在统一回答。





我们至今出过的同人本只有《新纵横四海》系列。因为不光是我,里头还有红绡的心血,所以我们出本留念。当初做好了全赔的准备,幸好大家支持,没有全赔。







至于我的个人本。我跟你们说一件事吧,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圈,曾经动念出本留念。


那时候我还没有走上魔头这个有前途的职业,那时候我不知道为故事流的眼泪原来是笑话,为故事付出的心血原来是矫情,写下的每一个字,原来都可以成为把柄。


如今,这种苗头再度出现。


我不想历史重演。




就这样。






反正,就算没本。剧组还在呐。剧组现正忙着准备年夜饭。听说有女主角提供红包,还能和女主角香一个呢。hin。


评论(49)
热度(54)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