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收获一个从wb迷路到了loft的小团子,揉揉~

茶酒今天复习了吗:

@baixiaorou
回家途中给肉哥哥码长评。

肉哥哥爱你真的好不容易,从微博入坑没日没夜地啃完了rundown,又跳进了晋江的深坑。一把鼻涕一把泪连带着热血沸腾地在被窝里看完肉哥哥在晋江的文之后我一度陷入了极度的空虚。

直到肉哥哥发了那条微博。

咦?峰少是谁?家姐是哪位?星空蓝和山伯又是谁?如意歌和相思诀什么鬼?

我内心好焦灼,仿佛跟肉哥哥隔了一个世界那么远。

然后肉哥哥发了上高架的微博。

咦?这个界面很眼熟厚?还有tag?不会是LFT吧?

我几乎是撞大运地在LFT搜了肉哥哥的id。

然后boomshakalaka。

我像是贪财的人发现了宝藏,唰唰唰拉到最下就开始一个个点开看。

年三十那天,我看完了。

↑以上是迷之心路历程。

接下来进入夸肉哥哥环节。使劲夸。

肉哥哥自称梗概式写文,能做到这点也是需要很大魄力的。

肉哥哥的文大部分是简单的对话,场景之间的切换,还有直戳人心的心理描写。

天呐我现在仅仅是提到都心里一紧。

肉哥哥最值得写手佩服的就是敢于舍弃。人物对话时只有对话,完全没有描写,但一个个人物的神态都能从对话中直接生动地体现。

就像肉哥哥自称的剧组一样,肉哥哥笔下的每个故事都如同一部充满质感的电影,肉哥哥就是导演,描绘的每个场景每个定格都是电影语言绝佳体现,与读者的情绪产生直接共鸣。

所以,肉哥哥会是个好的作者,好的编剧,好的作家。

影像化一定会实现的【比心】

要提到心理描写了。天啊。我又要喘不上来气了。

肉哥哥是这样的一个人。发糖发刀都不用长篇大论。想发糖不经意的几个动作就能让你甜的团在被窝里忍不住嘿嘿笑得跟个痴汉一样。

想虐你。呵呵。晓波峰少家姐星空蓝只要一低眉我当场就能躺到地上哭着打滚给你看。

肉哥哥的故事就如同抽气机一样,一点一点把你身边的空气抽走,让你慢慢窒息。被肉哥哥虐的感觉就像一只大手一把抓住了你的心,攥的紧紧地在手心里揉搓。

而且肉哥哥你知道吗我们都被你虐出后遗症了,现在无论你怎么给星空蓝和晓波发糖都是柠檬糖,吃到最后总有心酸的味道。

而且原本毫不相关的两个故事,肉哥哥一笔带过后就如同给已经登峰造极的虐上再来了个平方,看得人撕心裂肺又欲罢不能。

肉哥哥你真是最牛逼【再次比心】

【天呐我光夸肉哥哥就夸了这么多以后还怎么向肉哥哥学习达到梗概式文风】

【先夸这么多,之后的人物长评再补上】

评论(8)
热度(34)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