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2】1.5



星空蓝与黑风衣约在咖啡厅见面。


黑风衣坐下便说昨晚酒吧的事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说是两个人为了星空蓝大打出手。


星空蓝不置可否的苦笑。


黑风衣说,跟ray杠上的那个是张晓波?


星空蓝略一犹豫,点了点头。


黑风衣一笑,说,我就猜是他,也就只有他能做得出这种事。


星空蓝皱皱眉,说,你见过晓波?


黑风衣将当初茶室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


星空蓝拿起咖啡来喝了一口,没说话。


黑风衣说,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阿ray一定会撤资。


星空蓝说,他撤的数,我来填。


黑风衣诧异,晓波帮你解决了?


星空蓝一怔,反问,你说什么?


黑风衣自知失言,但此刻话已出口,也无法遮掩,只得说,我和晓波加过彼此号码,前两天,他问我一件事。


星空蓝说,他问了什么?




晓波受了腿伤,被星空蓝勒令禁足,就躺在床上看电视看到睡着。


星空蓝回到酒店,坐在床边看晓波,伸手摸了摸晓波的面颊。


张晓波,你还有多少事瞒着我。


晓波没睁开眼便握住了星空蓝的手,迷迷糊糊的说,你回来了。


星空蓝说,是要我自己动手,还是你老实交代。


晓波诧异的睁开眼,看着星空蓝。


星空蓝说,我今天去见过阿烈。


晓波撇撇嘴,小声说,叛徒。


星空蓝说,你问他资金缺口多少,你想干什么。


晓波说,我随口问问。


星空蓝盯着晓波。


晓波挠了挠头,只好说实话,居委会那边的赔偿款快下来了。


星空蓝说,那些钱不能用。


晓波说,小钱也是钱,你别看不起我们劳动人民。


星空蓝说,我的意思是那笔钱不能动。这件事让你爸爸知道了,他会怎么想。那个房子是你爸爸的,这钱应该由他处置。


晓波小声说,张学军说了那房子给我了,娶媳妇用……


星空蓝一扬眉,说,你说什么?


晓波改口说,我腿疼。


星空蓝知道晓波是转移话题,但不能不担心,说,疼得厉害么?


晓波还真皱起眉头,说,诶哟诶哟,我刚骗你来着……怎么这会儿真疼起来了。


星空蓝又是惊愕又是担心,说,怎么会这样,我们去医院复查。


晓波弯下腰,一个劲的说疼疼疼。


星空蓝忙扶住晓波,却被晓波抓住了手腕。


晓波抬起头,一双眼睛黑白分明亮晶晶。


星空蓝放了心,又有一些生气。


晓波说,你担心我啊?


星空蓝想抽出手来,晓波握得紧紧的,说,你还没回答我呢。


星空蓝说,就当我白担心。


晓波说,我腿是真疼,这个不骗你。


星空蓝的神情柔和了一些,说,那你还不老老实实躺着。


晓波说,我躺了一天了,躺着没用,满脑子都是想着你。


星空蓝低声说,想我什么。


晓波说,想你怎么还没回来,想你去见谁了,想你撇下我干什么去了。想你要是不回来了,我就带着小波苦守寒窑一十八载。


星空蓝看别的方向,不看晓波,嘴角却忍不住微微翘起。


晓波拉着星空蓝的手摇了摇,说,你奖励奖励我呗。


星空蓝回头看晓波,探身亲了亲晓波面颊。


晓波说,就这样?


星空蓝再亲了亲晓波的嘴唇。


晓波舔了舔唇,意犹未尽,说,霆葛个,我得说,你这种奖励太打击我的积极性,不利于我们俩感情长期持续发展。


星空蓝扬眉,说,你要什么奖励。


晓波握着星空蓝的手转成了十指交扣,来回抚摸指节,低声说,咱们试试。


星空蓝一怔。


晓波看向星空蓝,郑重的说,这一回,我真有点想了。


星空蓝在床边坐下,被晓波握住的那只手就握住了,也不想分开。用另外一只手拨了拨晓波的刘海。然后说,不行。


晓波睁大眼,说,又不行?这回为什么不行?酒店里面啥都有,我检查过了!随时想来就能来!


星空蓝一扬眉。


晓波说,而且我本人愿意,我本人有冲动,我本人想跟你亲热来着!你到底行不行的给句话!


星空蓝说,晓波,你受了伤。


晓波呆了呆。把这茬忘了。


他泄气极了。


星空蓝反倒有些不忍,说,晓波,又不着急。


晓波蔫蔫的说,我怕到时候又出别的事。……咋这难。


星空蓝想了一会儿,说,晓波,你真的想么。


晓波说,我骗你干什么。


星空蓝微微一笑,说,你如果是真的想,倒有一个办法。


评论(120)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