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西野カナ - No.1 -

请君勿忘。

勿忘这一年高架桥上一起吃过的盒饭。虽然说了我会报销。但是一个人叫了一个全家桶的同学你好意思昂??



晓波用竞选亚美利坚总统的劲头激情澎湃的挥手,说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年最佳男主角记得投我一票!我!张晓波!请将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证明我就是你们心目中的NO1!


星空蓝望天无语。


晓波用力挥手,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请组织上放心,我俩争取早日把床单滚了!把该办的事办……!


星空蓝默默捂住晓波的嘴,拖走。


晓波费了好大劲掰开星空蓝的手,高高兴兴的说,掰掰掰掰!我胡汉三,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评论(126)
热度(170)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