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回望这一段


峰少当然知道她最喜欢晓波。

开会的时候,她总会下意识看晓波在哪儿。看着晓波,嘴角就会露出一抹笑痕,仿佛很快乐。

峰少也跟着她看晓波。

看晓波有时候走神,有时候呵欠连天,有时候拿着笔在纸上涂涂抹抹,然后戳戳身边的人胳膊,身边的人看过来,看见了纸上涂鸦,便会好气又好笑的看一眼晓波。

晓波就很得意的扬扬下巴,很嘚瑟。

她看见这样的晓波,眼神越发专注。

峰少心里就很不快活。

要多不快活,就有多不快活。

但要掩饰得住,不能让她发觉,掩饰好自己的丑恶,扮最得体的家人,做最温柔的情人。样样周全,分分钟影帝演技,如此,方可令她看着自己的时候,也有微笑。

方可令自己亲吻她的时候,她不会闪躲。

但演技也会崩溃,尤其看见她与晓波四目交接,晓波一怔,然后脸红。她见状,笑痕更深。

峰少内心,简直刀锋磋磨,煎魂熬魄。

会议结束,各自回家。

一路,峰少格外沉默。

她回房间,峰少也一同进去。

她一怔,回头说,今天不要了,明天我要去……

峰少吻住她双唇。

她皱一皱眉。

峰少注意到了,心里更加又痛又苦。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

反正,都是错。

峰少搂住她腰身,抱上床。

她支起身,又被峰少压倒。

她想推开峰少,说,阿峰。

峰少一手牢牢按住她的胯侧,吻她肩窝。

她直觉峰少不对劲,便说,阿峰,怎么了?

峰少顿了顿,闷闷说,总之都是我的错。

她听不懂,说,什么错?

峰少闻见她的气息,听见她的声音,又近得能够触摸她的心跳。

每一样,都不是自己的。

峰少把脸埋在她脖颈,闷了一会儿,终于说,……我到底哪里不好。

她越听越糊涂,说,阿峰,你到底说什么。

峰少又闷一会儿,低低说,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她一愣,问,他?

峰少说,开会个阵,眼大大头发乱翘穿得好没品位的那个。

她想了一会儿,才恍然,说,晓波?

峰少听她亲口说另一个人的名,简直气苦。抬起头,看着她。


真要命。

眉目轻轻一挑,便能甘心令人粉身碎骨。

唇瓣薄薄抿起,便让人顿时口干舌燥,只想得到琼浆滋润。


峰少轻声问,喜欢他……还是我?

她看着峰少,眸转流光。轻轻说,喜欢你。

峰少松了口气。

她说,也喜欢他。

峰少一下气得磨牙,手捏了一捏,但看见她的面容,又不舍得,只好气得用力捶下枕头。

她抿住唇,忍住笑。

也许很久很久以后,才告诉峰少,自己为什么喜欢晓波。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