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私人订制



私人订制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股东表示不要失忆梗。但要订制一个梗。


催眠梗。




峰少好紧张的看着她。


她不解。


峰少说,“你……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她更不解。


看在峰少眼中,就是一双困惑的眼睛,一张困惑的面孔,嘴唇微微开启,露出一点点小兔牙。


峰少心里一动,催眠成功。


他定一定神,认真说,“我是你男朋友。”



她恍然。她无语。


她想。


我细佬是傻的。





但峰少握住她的手,“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我们在一起的。我是你……你的男朋友。”他的眼中是发自内心的企求,虔诚的看着她的脸,说,“对不对?”


她看着峰少,片刻沉默。


峰少紧张的,一眨不敢眨。


她俯身过去,亲了一下峰少的面颊。









小寂捏着蔫了吧唧的桃花杈杈。想。


……还可以这样噢?



陵越从小寂身边走过去,淡淡的说,想都不要想。



小寂和桃花杈杈一起垂头丧气。


忽然。


小寂一下抬起头。愣愣的想,诶?


他刚刚?


跟我说话了?


评论(6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