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七宝


之三 百炼钢

小将军:

我有青锋剑,斩尽世间仇。

我有肝胆血,愿染春与秋。

这天下,只有一个主人。

这江山,尽在我兄长之手!



之四 桃花丸

安逸尘:不管你姓什么,不管你是谁的女儿,我都要娶你。




之五 黄玉麻雀

督军:我不是不怕死,也不是不怕输。只不过,我答应过他,一定会活着回去。




之六 鹤顶红

 方木:

方木的一生,爱过很多人。

方木的一生,只恨过一个人。




之七 孟婆汤

bill:毓泰,我怎么会忘记你。



七宝世界,缘生缘散。




返魂香

焚寂:

很多年前,我找到过。

我没有用。

因为返魂之香,只能用一次。

如果叫醒了他,但是没有叫醒他的师弟。

他会难过。


评论(42)
热度(139)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