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TAG查阅全文。

关山月【7.5】

小项在没有穿越过来之前主业是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不过偶尔也是去自己家公司逛一逛。


一辆锃光瓦亮的梅赛德斯停大楼正门口,有人打开车门,小项穿着浅灰色的西装小鳄鱼皮的鞋,一脚踩下地,下了车,抬头看着自己家的高楼。


小项那一刻很得意。


但不快活。小项也没觉得快不快活这件事有多重要。


直到他看着此刻的汗王。


汗王一头长发,被夜风吹散。月光下,发丝缭乱,面颊如脂,汗王睁着双眼,那眼尾微翘,连发怒的时候都有一种嗔怒的风情。那眼中,映着自己的脸。


小项忽然觉得很快活,从来没有这样,心头满是鼓涨的喜悦。意犹未尽的再亲了一下,说,咱们回去吧。


汗王没说话,汗王什么都没说,转头驾马,马儿也累了,慢慢的走回部落。


小项回帐子,换完了衣服,才觉得有些尴尬,等汗王来了该说点什么话题好。


这种情况要搁以前,小项同学绝对不紧张,聊聊天气,北京最近又雾霾了。聊聊八卦,最近我那哥们儿又分了。聊聊车,聊聊房,什么都行。然而对着汗王,小项同学搜肠刮肚了半天,没找出合适的话题。


小项愁了半天,忽然发现一件事,汗王没回来睡觉。


小项就干脆等。


等得睡过去又醒过来,醒过来又睡过去,天也亮了,汗王居然!真的!一夜!没回家!




小项直接出门去找。


哪哪儿都没有汗王。


堵着了一个‘两米二’,问出来汗王出去跑马。


小项看了看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适合蹲人。




汗王在草原上跑了一大圈,跑得马儿都打鼻累了,他摸了摸马脖,沉默一会儿,勒缰掉头回去。


到了部落入口,就看见小项揣着袖子靠着柱子,歪歪斜斜的站着。


汗王的手一紧,马慢了步子。


小项看着汗王,慢慢悠悠的站直了,说,大王你回来了。


汗王犹豫了一下,翻身下马,牵着缰绳往里走。


小项跟着汗王一直往里走。


汗王把马拉回了马厩。回头看小项还跟着自己,就说,天很冷,你回去休息。


小项说,你呢。


汗王说,我有其他的事。


说着,转身离开。


小项看着汗王的背影,说,“铁木真。”


汗王顿了顿。


小项说,“你后悔了。”


汗王站直了,背脊挺直。


小项说,“你如果后悔了,那也没什么,凡事都要实践,你实践过了才觉得不对,才觉得我是个男的我们俩这样不行。我也,可以理解。”


小项说得轻松,心里全他妈的是苦楚。


就说不能弯。


一弯准完蛋。


昨晚的快活无边,此刻都成了舌尖的苦味。


小项深吸一口气,说,“昨晚的事,我们就当没发生。大王你看你什么时候方便跟你的那群侍卫打个招呼,我好收拾东西回去。”


汗王说,“我没有让你回去。”


小项气得反笑,说,“大王,你留着我干嘛啊?”


汗王回头看着小项。


小项迎着汗王的视线,走了过去,站在了汗王的跟前,说,“你要人帮你们谈生意。我可以帮。但你要我这么不清不楚的留着,对不起,我办不到。”


汗王凝视小项,哑着嗓子,说,“你总是不肯顺我的心意。”


小项说,“我只顺自己的心意,只说自己想说的话。”


汗王看着小项的眼睛,那一双纯粹的直接的眼睛,就仿佛长生天的无边无际的蔚蓝,糅不得一丝杂质与虚假。


汗王说,“……你想说什么。”


小项说,“铁木真,我喜欢你了。”


汗王仿佛震了一震。


小项笔直的看着汗王的眼睛,再说,“我喜欢你。你打算怎么办。”


汗王没有回答。


汗王将小项拉进了怀里,吻了过去。


嘴唇碾着嘴唇,不留丝毫余地,仿佛有一种决绝和不知名的怒意。


小项起初被压吻得喘不过气来,不过他经验丰富,试着引导汗王的舌尖,渐渐的唇舌纠缠,汗王得了意趣,又是聪明学生,举一反三,得寸进尺,吻得小项身上一阵阵发热,不由得抬起手抱住了汗王,一只手摩挲汗王的后脖,另一只手的手指则深深埋入那浓密的长发里。


汗王忽然推了一把小项,他自己也是面色潮红,胸前起伏不住。


小项的呼吸紊乱,迷茫的看着汗王。


汗王喘息着,喃喃的,“……不可以这样。”


小项不由得问,“什么?”


汗王避开小项的视线,低声说,“……成亲之前,不能这样。”





评论(89)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